灼烧成灰_

苏一&灼烧
老叶舔一万年!!!
目标给老叶写一百万字!!!
已达成十四万字~
[也想有很多很多评论互动QWQ]

[all叶]异苍之泪【33】

目录


“叶秋你大爷!”

 

“叶修,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听哪个?”出发了三四天,突然亮起来的传讯水晶中唐柔略显俏皮的语气让叶修心思活络了一番,“好消息。”

“好消息就是,混乱出来了,而且如你所愿,霸图下属小团几乎倾巢出动。”

“不错,坏消息呢?”

“坏消息就是,我们牵涉其中,正在被围追堵截。”

唐柔也不知是不是心态被叶修练出来了,这种一般人心惊肉跳的情况,让唐柔说的还有几分兴奋。

“怎么样,要不要跟他们干一架?”

这不,立刻暴露了她的想法,估计这姑娘现在正跃跃欲试,打算好好跟这帮人练练手。

“别急别急,这混乱,是什么原因?”叶修眼角抽搐了一下,连忙按住唐柔兴奋的小心脏,这情况不太对,就算是他们造成的混乱也不会被追杀,只可能是他们知道了什么不能泄露的。

“嘿嘿,”唐柔突然笑起来,言语间止不住的得意,“是有异兽诞生!我们抢过来吧!”

“异兽!”饶是叶修听闻这个消息也是着实

惊喜了一把,异兽啊!这么珍惜的东西,出现在霸图,可不得引得众人疯抢,这简直是天赐良机!

“先别轻举妄动,这次出来的估计都不是善茬,自保为上,能给我提供点情报就是最好的了,我立刻赶过去。”

叶修结束通讯以后,立马跑到关榕飞那里讨回来千机伞就准备赶路。临行前关榕飞塞了一把看着跟糖豆一样的东西到叶修手里,一本正经的交代着。

快死了吃,然后把千机伞完好无损的带回来。

叶修当然不会拒绝这看似不起眼,效果估计不会差的药丸,拍着胸脯应着道了个谢就塞进戒指里。掏出传讯水晶本想再次确定一下大概位置,却得到了一个不知算好算坏的消息。

“叶修,我们一直在避让,大部分追击队伍都散了,就只有一队人马死咬着不放,打头的那个一脸胡茬,看起来是个术士。”苏沐橙有点凝重的说着。

“你说,那人一脸胡茬,还是个术士?”叶修的语气有点古怪。

“嗯,他一直在追击我们,目的很明确,我感觉他是认识我们。”

“估计就是冲我来的,”叶修摸着下巴,饶有兴趣,“尽量往边上带,等着我去收拾他。”

叶修的语气明显就是有主意了,苏沐橙呼出一口气,凑近唐柔,小声说:“我觉得,这人叶修应该是认识。”

“他认识的,你不认识么?”

“我嘛,毕竟还是比他晚了两年,一些联盟初期的人我都不怎么认识。”

“那就是说,这次的人,可能是联盟初期的一些人?”唐柔有些吃惊,不开玩笑的说,那些老古董,可没一个是好对付的,看看叶修就知道,当然这个算是老人精了。

“很有可能,不过叶修说了让他收拾,我们只管跑,带着他走就好。”苏沐橙并不紧张,只要叶修开口,她就完全放心。

不过话说得轻松,俗话说,好虎架不住群狼,就算苏沐橙,唐柔,乔一帆,包子再怎么厉害,也抵不住这么一大群人轮番的下绊子,也就是坚持了几个时辰,就被围住了。

“小家伙们,老夫不难为你们,你们就告诉我,叶秋去哪儿了好不好?”魏琛这会儿搓着手,一副好人的样子,笑得……那叫一个猥琐。

苏沐橙一听这话反倒笑起来了,掏出传讯水晶扔给他,“喏,你自己跟他说吧。”魏琛接住水晶,一脸狐疑的看了一眼苏沐橙,这姑娘咋像早知道他找叶秋一样?

“老魏,别想了,就你这张脸,蒙着都能被认出来。”叶修懒洋洋的声音,带着笑意突然从水晶里传出来,魏琛这头“嘿”了一声,朝着水晶就骂起来。

“叶秋你个缩头乌龟,明知道老夫是来找你的,你大爷的,还躲着,丢不丢人!”

“找我就找我,找那群小家伙干嘛,怎么,现在就只能欺负欺负小新人了?”

“滚你大爷的,老夫是那么狭隘的人么!这不是找不到你,又撞上了他们才想的这招么!”

“找我干嘛,又不欠你钱。”

“这不是好久没见了,想跟你探讨人生,顺便切磋切磋。”

“知道我前阵子掀了嘉世的材料库,想想办法劫了我的东西才对吧?”

“老夫是那么不要脸的人嘛,好歹也是有交情的人了,哪儿能抢劫啊!”

“说你不要脸都是抬举你,等着,哥马上来跟你切磋。”

话音还未落,不远处就传来了有节奏的炮声,隐隐约约尘土飞扬,一个人影正一上一下的接近中。

“我操,不会是叶秋那小子吧?”魏琛这边水晶断了通讯,就招呼着身边兄弟们警戒,这会儿这么明目张胆的,绝对是那小子错不了。

叶修利用飞炮快速接近着,远远就看到苏沐橙几个人被包围在中间,周围十好几个人,看起来也不是很弱。应该是苏沐橙顾及他认识,没下狠手。

也不多想,抬手一炮轰到附近的地上,气浪直接掀翻了包围圈最薄弱的地方,苏沐橙心领神会,带着几人迅速突围出去。

“靠,上!”魏琛离得有点近,猝不及防被扬了一脸的土,气急败坏的围上去就要打,刚跑两步一阵寒意袭来,一片冰阵就在他们的脚踏下的瞬间成型。没有预料的众人狠狠吃了一记冰冻,直打哆嗦。

叶修趁机从千机伞柄抽出一把剑就冲上去,这几个人应当是跟了魏琛有好一阵子的,操作意识都比一般的佣兵好上不少,可惜在乔一帆恰到好处的阵法和叶修精准的手法下,冲上去的几个一个二个都被叶修拿剑柄敲晕了扔在一边。

魏琛一看情势不对,偷偷摸到乔一帆身边,一边跟乔一帆迂回着一边嘿嘿笑着套近乎:“小兄弟,看你技术不错,跟联盟签订过契约吧?”

乔一帆到底还是个小年轻,面对这么一个据说是联盟初期的大神级佣兵,老老实实的应着:“嗯。”

“老夫好歹也是个联盟的老人家,说话还有点分量,你看你回头想去哪个佣兵团,老夫一句话就能让你去下属团里。”魏琛这一脸诚恳,如果不看他背后正在打手势的手话。

“不用了前辈。”乔一帆虽然尊重,但是还不会被他这么两句话打乱心思,手里的刀却还是没有迟疑的劈砍着,让魏琛又要装诚恳又要躲避,有些手忙脚乱。

“老魏,就你,回头人家记不记得你还不知道呢。”叶修闪过一个剑客的银光落刃,回了个头嘲笑了一把魏琛。

“你小子这是看不起老人家,找打!”魏琛叫嚣着就举起法杖凝了一道魔法,乔一帆连忙回身阻拦,却听得叶修喝了句:“小心!”

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魏琛法杖上的黑黢黢的魔法球已凝成一线卷上自己的手,继而全身束缚。

“唉,年轻人啊。”魏琛竟然和叶修一同叹息一声,接着就招呼附近早就埋伏好的队友一拥而上,准备拿下乔一帆。

“你能别把我当不存在么?”叶修这边怪叫一声,剑插回去抬手就是一记扫射,擦着几人的脚边打过去,惊得几个人乱蹦乱跳。

趁这时间叶修凭借灵活的身手绕过魏琛接近乔一帆,一记光系的驱除法术就拍在了乔一帆身上。得到自由的乔一帆几乎在叶修下达指令的同时又布下了一个冰阵,逼退了掉头围上来的几个人。

“叶秋你可以啊,不过就你这技术还是躺平任老夫调戏吧!”魏琛心有余悸的收回脚,还不忘抬头放个话。

“来来来小乔,他嫌不够你就把会放的阵全放了。”叶修顺着杆子往上爬,乐颠颠的招呼乔一帆,这边自己还嫌不够热闹,甩手把自己能放的阵一股脑全施放了出来。

一时间鬼神之力四起,各式各样的阵法大大小小到处都是,魏琛这几乎的从这个缝隙跳到另一处空地,那身形简直婀娜多姿。

“我操你大爷的叶秋!”魏琛心惊胆战看着叶修欺身而上,一时间躲都躲不开,被叶修拽着一顿子胖揍,几个队友这会儿全被困在阵里,自保都难。

“叶秋你不得好死!”魏琛被揍得狼狈不堪,留下来这么一句充满怨念的诅咒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晕了?”叶修甩甩手,一脸惋惜,“真是不经闹了,才这几下。”揉了揉打疼了的拳头,叶修搓了几个束缚术,把这群人一个二个捆起来,扔在一边。

“前辈,”乔一帆还因为之前的中招而羞愧,小脸红的不敢抬起来。叶修一副了然的样子拍拍他,“没事,这老家伙出了名的猥琐,你还年轻。”

“哦哦……”虽然被安慰了好受一点,但是没经验这件事情是不容忽视的,他默默记下来,接着问,“那个,沐橙姐他们去哪里了?”

“去接‘昧光’了啊,任务总得完成吧。”

叶修耸耸肩,伸手把魏琛晕也要抱在怀里晕的法杖挖出来,“我倒要看看,老魏这家伙宝贝得不能行的东西到底什么样!”他可记得打得魏琛嗷嗷叫的时候,他还不忘记吼着不让他动他的武器,不然跟他同归于尽的话。

“我去!这玩意儿,不简单啊!” 

—TBC—

评论(9)
热度(94)

© 灼烧成灰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