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烧成灰_

苏一&灼烧
老叶舔一万年!!!
目标给老叶写一百万字!!!
已达成十四万字~
[也想有很多很多评论互动QWQ]

[all叶]异苍之泪【32】

目录


论爸妈天天催着自己滚蛋的心酸- -

亲生的...亲生的...

还是想摔!



“要奶找霸图!”


荣耀大陆二零三一年,嘉世受重创,众多灰色秘密被揭穿,如:

嘉世从多年起开始研究精神控制类诅咒,不曾通报魔法师公会擅自施用。

“一叶之秋”曾授予者,叶秋饱经嘉世内部挤兑迫害,甚至使用卑鄙手段控制苏沐橙逼迫其就范。

嘉世曾秘密派遣众多人马围杀叶秋苏沐橙。

嘉世内部发现众多正在还原的上古禁忌魔法书,其中包括整个大陆明令禁止的通过药物来控制召唤亡灵生物的亡灵魔法。

等等。

激起民愤的嘉世王朝一时间分离崩析,原君主陶轩不知所踪,下属嘉世佣兵团濒临解散,团长孙翔被轮回王朝续签契约纳入佣兵团,后备团少年邱飞独挑大梁,担任新团长职务,原旁系族亲夏仲天接任嘉世王朝。

从此,一代霸主嘉世王朝跌落谷底,臣民离心怨怼,纷纷移居他国。

一如叶修所说,嘉世,就这样了。

 

“还在惋惜么?”

叶修独自趴在吧台旁边抽着烟,因为这个酒馆靠近嘉世,大多都是嘉世的居民及崇拜者,而今这般风波,酒馆也变得冷冷清清的。

“是啊,”叶修灭了烟,随手给唐柔倒了一杯喝的,“毕竟我也在那里待了快十年了,没感情是假的。”

“这是自作自受,当初他们决定这样做的时候就该有被揭穿的心理准备。”唐柔虽然理解叶修,但是对于嘉世这种旁门左道还是尤为不齿。

“其实,是陶轩太过在意名誉了。这几年我一直不配合他的研究,佣兵团上下对我的怨念很大,自然没办法拿出好成绩。驱离我,还要不被其他佣兵团签走,唯有让我彻底消失。”

“不过,总是要走到这一步的,不破不立,只希望嘉世在邱飞的手上,能够重拾当年的辉煌吧。”

叶修叹了一口气,眉眼间似乎是苍老了几分,言语间的萧瑟悲凉感让唐柔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良久,她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反正现在,你回来了。”

被她这种强装老城的语气逗笑了,叶修一扫方才的情绪,眼中映着魔法灯的光芒。

“是啊,我回来了。”

 

刚好趁着这几天酒馆没什么生意,陈果干脆把酒馆歇业,专心当起了望风的。至于为什么望风,当然是叶修害的。

因为每次有人来了,陈果都以为是客人,迎上去了才发现人家就是冲着叶修来的,折腾两回陈果再也不想让那些人当做逛陈列室一样参观了。

叶修特别老实本分的待在后院,现在的他可忙得很,一边是关榕飞眼冒绿光的盯着他的千机伞,恨不得拽着他三天三夜不眠不休来研究;另一边是下定决心跑来投奔的乔一帆,每天局促却又认真的练习请教。

唐柔和包子俩人这会儿有点手痒,关榕飞来了以后,叶修就没布置过任务,俩人处于自由练习状态。可是经历过那样大场面的战斗了,这种两人的对战,怎么都不够味道。

叶修好不容易注意到这俩的状态,眼珠子一转,把俩人叫过来:“来来来,我这里有个任务,听起来挺刺激的,要不要试试?”

“说说看?”唐柔一听这话立马精神百倍,双眼放光的看着叶修,只见叶修咧嘴一笑,唐柔似乎感觉到了自己右边眼皮抽动了两下。

“去霸图的佣兵团下属小团里找个牧师回来。”

什么叫语不惊人死不休,大概就是这样。

“前辈,这样,太危险了吧?”乔一帆第一个开口,只是腼腆的性子让他不敢直接说出口,他本来想说的是,太异想天开了吧。

“嗯,所以我开玩笑的。”叶修突然正色起来,搞得乔一帆呆愣在那里不知道该作何反应。“那…前辈…”

“好了,我是有任务要让你们去的,还有你一帆。”叶修看向乔一帆,“你最近的状态不错,需要的就是团队合作的磨练,你跟沐橙他们一起去,到联盟总部附近,找一个代号‘昧光’的少年,接回来。”

“他?”苏沐橙好像有点印象,只是想不太起来了。

“等见到他你们就猜得出来了,只是还有一个任务,才是重头戏。”叶修卖了个关子,“你们还真的要去霸图那边转一圈,闹点事是最好的,别惊动附属佣兵团就好,然后告诉我地标,我去解决。”

“闹事我喜欢!老大我去!”包子本来安安静静在旁边听着,突然跳到凳子上,扎了个马步哼哈两声,吓了乔一帆一跳。意味深长的拍了拍乔一帆,苏沐橙一脸你辛苦了表情,沉痛的说:“你要习惯。”

“哦哦……”乔一帆红着脸摸了摸后脑勺,慌忙转移话题,“前辈,你是目的是什么,牧师?”

“当然,全联盟的好牧师,都往霸图跑了。”

—TBC—

评论(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灼烧成灰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