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烧成灰_

苏一&灼烧
老叶舔一万年!!!
目标给老叶写一百万字!!!
已达成十四万字~
[也想有很多很多评论互动QWQ]

[all叶]叶总裁的贵妇生活【6】

*这章算是过渡(明明是正经的事件)

*我很萌黄少天蹲在老叶面前的样子了/////


 ①   ②   ③   ④  ⑤ 在这里


叶总裁性♂福生活守卫团

鸾落音尘:姐…姐姐们,有个人申请加群,小戴有些惶恐……

沐雨橙风:谁呀?

鸾落音尘: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没听过这个名字啊。

寒烟柔:不认识。

鸾落音尘:QAAAAQ好像,好像是我们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我在公司的总群里见过他的名字!!

风城烟雨:!

寒烟柔:!

沐雨橙风:果然……小戴你那天暴露了!

鸾落音尘:是是是那天和叶神握手的时候被看见的吗!我的天哪他的眼睛好尖啊,那小戴要不要放他进来啊抖抖抖。

沐雨橙风:没事,放进来吧,大不了再移出去。

风城烟雨:沐沐霸气!

寒烟柔:沐沐霸气!

鸾落音尘:沐沐姐霸气!!那小戴放他进来啦!

【索克萨尔已加入本群。】

沐雨橙风:欢迎啊。

风城烟雨:欢迎。

寒烟柔:欢迎。

鸾落音尘:总,总监好!在下是小戴,向总监问好!

索克萨尔:大家好,小戴别紧张,我只是来友好交流一下。

寒烟柔:比如?

索克萨尔:这位小姐说话非常直接呢,其实大家我基本都认识。

鸾落音尘:!

寒烟柔:很厉害。

风城烟雨:喻总监很厉害啊,认识我们说明也是圈里人啊。

索克萨尔:承蒙夸奖,我只是比较关注我们总裁的事情。

沐雨橙风:那喻总监来这群里有什么目的呢?

索克萨尔:目的谈不上,只是有个小小的请求。

寒烟柔:请说。

索克萨尔:拜托各位今后在圈里的产出,多关注一下喻叶,如何?

风城烟雨:噗,喻总监好手段啊,打入我们这种内部群求产粮。

索克萨尔:毕竟各位都是圈中一把好手,不是吗:-D

寒烟柔:好。

沐雨橙风:呀,柔柔居然答应得这么快。

寒烟柔:腹黑攻的文我一向喜欢写。

索克萨尔:多谢,作为回报我会时常提供总裁的照片。

风城烟雨:可以可以,这个我喜欢,我会给你多花两张的。

索克萨尔:有劳,为了不影响你们正常聊天,照片我会直接给苏沐橙小姐的,那么现在,我就告辞了,再会。

【索克萨尔已退出本群。】

风城烟雨:啧啧啧,这个人厉害的。

沐雨橙风:我也觉得。

寒烟柔:他要是展开攻势,叶修跑不掉。

鸾落音尘:啊啊啊啊我的总监不可能这么苏!!妈呀小戴要疯了!之前居然没看出来喻总监有这样的属性,天哪笑面虎啊!

沐雨橙风:喻文州这个人,心思深啊。

寒烟柔:怕什么,面对叶修都得憋。

风城烟雨:噗

鸾落音尘:噗

沐雨橙风:噗

 

 

那天游乐园回来以后,众人心照不宣的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叶修第二天收拾得非常体面的去参加了苏沐橙首件珠宝设计发布会,签约公司也下了重金包装她,有心将她抬到公司最出色设计新人的位置上去。发布会做的非常成功,就连初版作品也被一位妇人拍走,赢得开门红。

苏沐橙非常开心,发布会一结束就拉着叶修换了衣服,两个人一副普通人装扮的溜到夜市上吃烤串,然后慢慢在夏夜的街道上散步。

“叶修,你们公司那群人对你好像都挺好的。”苏沐橙最先挑起话头,夜幕下的小脸笑得狡黠。

“毕竟是人家的工作。”叶修摸摸鼻子,打哈哈。

“少来,我还能不清楚你?”苏沐橙眼睛一瞪,叶修就投降了。

“好好好,我认真说,是挺好的,但是你也知道,我从来没想过这种事情,在法国的时候不就是吗?”

苏沐橙仰头想了想,也没毛病,叶修在法国的时候就挺招人喜欢的,男的女的表白的都不少,全让他回绝了。

“你不会又打算拖着吧,老头子上次跟我说,他可不忍心你一直一个人吊儿郎当的。”

“这不是忙工作呢么,行我答应你,等公司这边稳定下来,我一定考虑这事!”叶修举起双手一脸诚恳,苏沐橙盯了他半天才松口。

“成,我记着了啊,你到时候要是再糊弄,我就告诉老头子。”

“嘿,沐橙,你真是长本事了,还威胁我了!”

“那当然,跟你学的,能不本事嘛。”

打打闹闹的把苏沐橙送回去,天色已经很沉了,叶修一扭头,便看见张新杰开着车在身后。

叶修敲敲玻璃,张新杰配合地把玻璃摇下来,叶修撑着门笑着说:“哟,你怎么来了?沐橙告诉你的?”

张新杰点点头:“苏沐橙小姐不放心您一个人回去。”

叶修耸肩,打开门坐了上去,方才发布会的时候,叶修浅酌了一点,刚刚吹吹小风还清醒着,现在一坐在舒服的座椅上就开始犯困。

“辛苦你了啊……我有点困。”叶修含混不清的说着,几乎的头一偏就睡着了。

张新杰的车开得很稳,窗户被摇得只留一丝缝,刚好夏风吹进来,不冷不热。一路开到叶家大宅门口,张新杰扭头看了叶修一眼,探过身在他唇上轻轻一碰。

 

 

时间很快,叶修即将面临上任以来的最大的挑战,秋冬时装发布会。

虽有以往的经验可以参照,但是推陈出新的必要的理念,哪怕是举办一场发布会也是需要新意。叶修这阵子忙得焦头烂额,几乎每天早出晚归,在公司一待就是十二个小时。因为刚接手,他总是很多事情都要亲自过一遍才能有一个大概的概念,导致这段时间,他身边的人也都紧张起来。

张新杰需要确定他每一个日程来保证不会有遗漏;王杰希每天变着花样给叶修搭配营养餐保证他体力和脑力的充足;周泽楷则是早就投入到新品的安排上去;喻文州作为人力资源总监,这段时间各处调配人手供应发布会的准备也是快脚不着地;包子随时待命保证叶修出行的安全。

这直接导致的是圈里新鲜资源的匮乏。

 

叶总裁性♂福生活守卫团

鸾落音尘:沐沐姐,最近好忙啊!小戴好久都没有看见叶总裁和小攻们的互动了……

风城烟雨:是不是发布会快到了?

寒烟柔:嗯。

沐雨橙风:是真的辛苦了,叶修最近也是忙得不行,我还蛮担心他的身体的。

风城烟雨:别担心,他身边有那么多人管着,肯定不会像以前那样的。

鸾落音尘:诶诶?以前什么样啊,小戴感觉错过了什么……

寒烟柔:上次我们连麦,沐沐说叶修以前做设计作业的时候,经常熬夜通宵,连饭都吃得少,有一次直接晕倒了把其他人吓了一跳。

鸾落音尘:啊!!叶神这么刻苦,呜呜呜小戴也不偷懒的,这就去努力工作!

沐雨橙风:也是,小戴你要加油呀!发布会过了会有休假的!

鸾落音尘:对!!休假!!冲着休假小戴也会努力奋斗的!

沐雨橙风:嗯!我会想办法说服叶修来我们房子开party的!

鸾落音尘:啊啊啊啊真的吗!!沐沐姐你别骗我!!小戴就指着这个当动力了!!

寒烟柔:这都行?

沐雨橙风:柔柔,可以吗?

寒烟柔:我无所谓,那会儿学校放假。

鸾落音尘:嗷嗷嗷!小戴感觉浑身充满了动力!于是飞去工作啦!

寒烟柔:加油。

风城烟雨:真羡慕你们啊。

沐雨橙风:你要不要也来?就是下个月月末,你能请到假吗?

风城烟雨:我试试吧。

 

 

发布会开始的头天晚上,叶修的办公室侧间休息室里横七竖八躺了六个人。第二天闹铃一响,六个人齐齐坐直,互相看看,皆笑出了声。

“一切顺利。”叶修伸出手朝中间一方,几人也纷纷配合手叠手,像是少年一般的意气风发,“一切顺利!”

发布会如火如荼的进行,如同预期一般顺利,几人这才松了一口气。

后台休息室,叶修整个人缩在沙发上安静的睡着,黄少天悄默默的溜进来,看到睡的正香的叶修,拎了一把椅子,就坐在叶修面前看着他的睡颜。

叶修本是困得不行了,交代了几句就躲在这里补眠,也没睡多会儿就醒了。一睁眼看见黄少天的脸,霎时间以为自己还在法国留学,和黄少天一起上公共课程。

“你怎么过来了?”叶修睡眼迷蒙,声音还带着未睡醒的鼻音,整个人陷在沙发里面不愿意动。

“我刚刚在那边打量了好久也没看到你,就想着过来找找。你这段时间一看就累坏了,跟那时候熬设计一样,整个人跟睡不醒的猫一样。”黄少天放轻了声音,蹲在叶修面前,“你都没有去探过我的班,一次都没有,我给你发消息你也不理我,我忙完了你忙,你也一点都不想我的嘛?”

黄少天委屈巴巴的声音听在叶修耳朵里软绵绵的,他无意识的伸出手,在黄少天的脑袋上揉了揉,就好像当年在学校里安抚炸毛的他一样:“乖~”

酥麻软糯的声音就在耳边响起,黄少天心跳漏了两拍之后疯狂起来,在这安静的休息室里格外明显。他摸摸自己一下就红了的脸,拿过叶修的手吧唧亲了一口,然后美滋滋的和他十指相扣,坐在旁边的沙发上也陪他睡了过去。

因为有叶修在旁边,黄少天这一觉睡得很香甜,梦见了当初一起在法国留学时候两人打闹,一不小心掉进水里,还被其他人嘲笑的样子。

嘶……这个梦可太真实了,真的还挺冷的。

黄少天一个激灵,醒了过来,先是扭头看了看自己有没有把叶修弄醒,发现他还在睡才松一口气,抬头看向冷气发源地。

入目的五个男人让黄少天噎了一下。

老叶还是一如既往的招蜂引蝶!

黄少天磨着后槽牙,轻轻放开叶修的手,跟着这五个人走出了休息室。

—TBC—

评论(16)
热度(3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灼烧成灰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