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烧成灰_

苏一&灼烧
老叶舔一万年!!!
目标给老叶写一百万字!!!
已达成十四万字~
[也想有很多很多评论互动QWQ]

[喻叶]溺水之鱼【一发完结】

@叶不羞的抱枕 哟你的点文,那啥你看了不要打我我也没控制住我自己....

*为啥双向暗恋被我写的那么虐啊我的天

*娱乐圈Paro

*ooc是我的我抱走



“叶修,这是新敲定的剧本,你看下有没有问题。”喻文州拿着一份资料,朝着沙发上躺着的人道。

“文州啊,这些黄瓜片一定要贴那么久的吗?”叶修盯着一脸的切片黄瓜,整张脸就只剩下一张嘴能动。

“是的,你昨天晚上又熬夜打游戏,你下周就要拍新剧了,我只能用这种方法。”喻文州耸耸肩,手下这个大明星什么都好,也不闹绯闻也不缺智商,就是爱熬夜打游戏。逼着喻文州用尽各种方法催他保养皮肤,虽然这货天生的皮肤能气死人,但是也不带这么消耗的。

“得,您说什么咱做什么,这次是什么剧啊,我看不见你给我念念呗。”叶修自知理亏,也不和喻文州争。只抱着抱枕舒服的躺着,顺便耍赖。

喻文州无奈摇摇头,他跟叶修合作了快5年了,一路看着他从刚出道的愣头青走上一线明星甚至提名影帝,也算是了解这家伙时常耍赖没下限的性子。

 

这次喻文州替他敲了一个职场剧,女主是刚毕业的学生,来公司工作屡受刁难,作为前辈的男主,也就是叶修看不惯,虽然不同部门还是帮衬了女主一手。然后女主摸爬打滚一路成长起来,然后俩人在一起的故事。

角色要求是叶修饰演的男主是一个话不多但是稳重成熟的总监,认真起来能让人感受到霸道总裁感的那种,现在小姑娘都喜欢这样的。

叶修撇撇嘴,接住掉下来的黄瓜片,在喻文州凉凉的目光里还是没有放进嘴里,道:“说白了,这就是一个出卖色相的剧呗。”

喻文州差点没笑出声,想了想也没什么问题,忍笑说:“至少说明你的色相大众还是很喜欢的。”

“谢谢夸奖。”

 

女主的饰演者也是目前当红花旦之一,长得清新可人,一脸邻家小妹妹的可爱模样。叶修跟这名女星以前合作过,但是这样男女主的搭戏还是头一回。

叶修的演技还是没得说,毕竟也是被提名影帝的人了。举手投足之间散发出来无意识的性感极其撩人,女星每次和叶修对戏的时候脸都是红的。喻文州在一旁微不可查的皱眉,然后悄无声息的安排两人在公开场合下对戏。

喻文州其实是喜欢叶修的。

五年前那个青涩的少年就像是一颗种子,在喻文州的心里种下。虽然那时候他也差不多,但是凭借着已有的工作经验,每天精心的为他安排各种活动,面红耳赤是余人争抢资源,这都不像是他以前会做的事情。他也从来没有告诉过叶修,因为只要看到叶修惊喜的模样喻文州就觉得满足了。

这场戏是泳池,叶修那一身在喻文州逼迫下强行锻炼出来的恰到好处的肌肉在水里显得出奇有诱惑力,拢好湿润头发的动作喻文州几乎都已经能想象出来日后放出来的时候被疯狂截屏的样子。

我能看到现场版。

喻文州莫名得有一丝得意。

导演喊卡,表情似乎很开心,看来这场是一条过。喻文州温润笑着,叶修从来都这样出色。伸手拿过一条浴巾,他朝叶修走去。

只是走到跟前还没伸手,另外一只好看的手就捧着一条浴巾递向叶修。

“叶哥,给,辛苦了。”女星宛若苹果一般的小脸显得俏皮可爱,一副乖巧模样站在水边送上浴巾,显得她和叶修极为般配。旁边的助理们几乎全部掏出手机,打算拍下叶修伸手拿浴巾时候的照片用来宣传了。

喻文州忽然有些失神,浴巾在怀里感觉沉重的快要拿不住,张张嘴,正准备像往常一样笑着让叶修赶紧接过去。

“谢谢,不用了。”

手上一重,一片湿意蔓延开来,星星点点的水滴在喻文州的衬衫上浸出一朵朵花。

“文州啊,说你每次手慢你还不信我,浴巾给我,还挺冷的。”叶修大大咧咧的声音在喻文州耳边响起。

这种手里拿了一根花筒,烧完引线了都没有反应,满心失落却突然冲出最绚烂的烟火的感觉,让喻文州心口酥麻麻的。

“还愣着干嘛啊,快帮我吹头发,不然冻傻了你亏大发了。”叶修擦了擦身上的水珠,见喻文州还没有反应,便一伸手揽住喻文州的肩膀,将他推着朝休息室走。

喻文州嘴角含笑,声音都带上了几分暗哑:“是啊,我可不想亏。”将叶修按在座位上,仔细着替他吹干头发。然后在叶修站起来准备去换衣服的时候,乘机伸手勾住他的泳裤边,啪得弹了一下。

面对叶修一脸惊疑的表情,喻文州颇为无辜的说:“你不是说我手慢吗,我试试。”

“快了就拽下来了。”叶修无语,瞥了他一眼转身换衣服去了。

喻文州站在原地,笑意深沉。

“求之不得。”

 

 

终于要拍到男女主的吻戏了。

这天一大早喻文州就显得阴沉沉的,叶修以前也接过这种言情剧,只是好巧不巧每次遇到的女主都会要求借位,或者剧本根本就不会安排两人真的亲到。叶修还一直调侃说,要么是自己太不受女星们欢迎,要不就是老天觉得自个儿的吻太有价值。

这话被喻文州一个冷笑应付过去了,他虽是喜欢着叶修,但是也没想过要什么结果,作为大明星的叶修不能有这样自毁前途的事情出现。所以他以为他对叶修的感情,会因为时间的推移和叶修的成家立业而慢慢淡化。

只是没想到,这样的一天会在喻文州这么喜欢叶修的时候到来。

喻文州难得的缺席叶修和女星的对戏,他留在休息室里静静的平息情绪,直到开拍了他才走出去。

这场是女主因为遭受到公司里的人排挤,公司活动的时候被泼了一脸的酒水,正默默哭泣的时候,男主救世主一般把女主拉起来,替她擦干眼泪,然后两人交换了一个亲吻。

真是,没什么创意的桥段。

喻文州带着得体的微笑。

叶修穿着精致,伸出他那双所有粉丝都着迷的手,将女星拉到怀里,面带怜惜的擦干净她脸上的眼泪,托起她的下巴,将自己的唇印过去。

喻文州在叶修碰上那女星的下巴的时候就扭头回休息室了,紧紧握拳的手指关节发白,直到听见导演喊卡才调整了一番表情出去。

一出门,本以为又会看到女星娇羞的表情,只是发现叶修和她都不见了,茫然环顾一周,喻文州问了现场助理,才得知两人朝场外走去了。

顺着助理指的方向,喻文州准备去寻叶修,才走出一道门,就听见了那女星的声音。

“叶哥,我喜欢你!”

喻文州脑子轰得一下炸开,然后一片空白。他才反应过来,叶修一直以来并不对那个女明星表示热衷青睐,这让他一直有一种非常微妙的满足感。但是他忘记了,还是会有女明星喜欢上他,会跟他表白。

然后,叶修很有可能会答应,因为合作而产生感情的戏码太多了,没道理叶修一定是那个意外。然后他们会牵着手在公众的目光下接受祝福,甚至会走进洁白的教堂,许下一生的誓言。

喻文州的手已经无意识的放在了自己的脖子上,因为自己无法遏制的想象而不能呼吸,他仿佛缺氧的鱼一般大口大口喘息着,又生怕会被那边的人听到。他一把捂住自己的嘴,跌跌撞撞的跑回休息室。

一杯又一杯的冷水灌下,喻文州几乎是用尽了所有力气来控制情绪。

一定,不能让叶修看出来。

 

 

叶修烦躁得扯了扯头发,回到休息室,入目是安静坐在沙发上的喻文州,敏感得觉得今天的喻文州情绪一直不对,叶修开口故作轻松的想要逗一逗他。

“文州,你都不看我演戏了,原来我已经对你没有吸引力了嘛?”

本以为会收到喻文州面带微笑的回应一句是,可是良久都不见他反应,叶修疑惑的扭头看过去,却见他面色沉沉,连一贯的笑容都不在。

“文州?”叶修唤了他一声。

喻文州仿佛刚回神,笑容带上三分僵硬:“你说什么,我刚刚在想事。”

叶修撇嘴,脱下外套搭在椅背上随口问:“想什么呢,这么专注。”

“我在想,如果你跟女主在一起了,我要怎么帮你处理绯闻。”

叶修的动作一顿,带着点不可置信的目光看过去:“你说什么?”

喻文州站起来,慢慢走近叶修,目光平静淡然的对上叶修,仿佛不带一丝情绪,只是再也不能开口说第二遍。

伸手把领带扯开,叶修此刻的眼中汹涌而来的情绪被他遮在眼睫下。他逼近了喻文州,一字一顿的说:“你要帮我处理绯闻?和那个女的?”

喻文州点点头,将所有不可告人的心思都隐藏在笑容背后,他深吸了两口气,沙哑着声音道:“没事,经纪人本来就是要做这种事情的,只是你是打算公开还是私密,我可以帮你保密。”

叶修紧紧盯着喻文州的双眼,企图找到一丝一毫的玩笑意味。但是那双眼睛里除了平静还是平静,仿佛就是真的在说帮助他掩盖恋情。

叶修自嘲得扯起嘴角,露出一贯懒散的模样:“那还真是不巧,我喜欢的是你。”

喻文州瞪大了眼睛,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想看着叶修的眼睛来确定自己听到的是不是事实。

可是叶修已经把头扭了过去,不想看到喻文州的表情。他耸着肩膀,轻松随意的样子:“亏我今天还去跟导演要求借位,得,自作多情了。你要是觉得没办法面对我,你可以跟公司要求给我换一个人,就是估计没我那么好带了,辛苦你。”

叶修一边调侃一边整理情绪,暗自懊恼说出口了怕是连朋友都没得做了。半晌也不见喻文州说一句话,嘴一撇,估计是走了。

一扭头,差点撞上喻文州。

“额,文州你凑这么近干嘛?”叶修本能后退一步,直接撞上了墙,他定了定神,望向喻文州却被惊了一跳。

眼前的喻文州根本不似他平日里那副淡雅温润的模样,方才还波澜不惊的双眼里弥漫着的情绪深沉无边,他朝前走了一步,用手撑在叶修脑袋旁边。

“叶修,你再说一遍?”

叶修被喻文州这副罕见的不淡定模样弄得一愣,下意识回应了一句:“啊?”

喻文州气结,对着叶修就吻了上去。

情绪完全放开的喻文州半分温柔都欠奉,直直撞开叶修的唇舌肆意掠夺着,像是在发泄自己这一天憋下的所有怒火和嫉妒。

直到叶修脸色通红喻文州才放开了他,此刻的叶修因为喻文州的粗暴对待,唇色红润,眼角泛红,有气无力的模样引得喻文州再一次将自己的唇印上去,不同方才的细细舔舐,像是在描画最稀世的珍宝。

“叶修,你刚刚说了什么?”没有听够的喻文州摩挲着叶修的唇,笑容带着餍足意味,叶修毫不客气的将手搭在喻文州的脖颈上,将人拉近了在他耳边说:“我说我喜欢你,喻文州,你呢?”

喻文州扭过头,亲了亲:“我也喜欢你,叶修,喜欢你很久了。”



“有多久啊?”

“你猜?”

“不厚道。”

“那你呢?”

“你也猜猜?”



—END—

评论(14)
热度(94)

© 灼烧成灰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