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烧成灰_

苏一&灼烧
老叶舔一万年!!!
目标给老叶写一百万字!!!
已达成十四万字~
[也想有很多很多评论互动QWQ]

[all叶]异苍之泪【45】

目录


就等那一天


赛事兜兜转转,一轮又一轮的比赛接连结束,联盟荣耀之塔顶峰上的水晶也慢慢亮起来了,最后水晶将呈现哪一个佣兵团的团徽,也变成了茶余饭后必不可少的谈资。

自从上回一石惊起千层浪以后,叶修这边的动静总是为人时刻关注。不得不说,罗辑狠狠感受了一把大神的光辉,这滋味,说不清楚。

蓝雨止步,喻文州只是叹了一口气,相比较黄少天的不甘心的絮叨不停,喻文州的处变不惊倒是让叶修称赞。

“真是不知道还有什么能让文州失控。”有一天叶修摸着下巴感叹了一句,迎着苏沐橙诡异的目光,觉得,还是让他这么处变不惊下去吧。

不过,虽然你们没有比赛了但是也不能这么放松吧?

叶修一脸复杂的看着这几天都堂而皇之留在兴欣这里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觉得如果不是因为兴欣这里并没有多余的房间而且也不适合留宿,这俩可能直接就搬过来了。

趁叶修去跟关榕飞商量事情,苏沐橙和唐柔对视一眼,唐柔点点头,走到门口守着,苏沐橙快速拉着凳子坐在喻文州和黄少天面前。

“喻团长,你俩每天都来,想做什么呀?”苏沐橙客客气气的将一杯茶递给喻文州,看他喝了一口才问。

“不行么不行么,反正我们也没事了啊,这老叶一回来风风火火的还挡了我们蓝雨的冠军之路,我们就不能来看看他了!”

黄少天一听苏沐橙这话坐不住了,撒开了话匣子一串连珠炮搞得苏沐橙只能摸一摸鼻子。

喻文州伸手按住黄少天,轻咳一声,黄少天也似乎的明白了什么,赌气的往一边一坐,抱着胳膊不说话。

“也没什么,蓝雨已经没有赛事了,来观摩一下叶修前辈教导后辈的方法,借鉴一下,不为过吧?”喻文州仿佛对苏沐橙的来意心知肚明,嘴边得体的微笑一直挂着,不意外也不尴尬。

“现在也没有外人,我也让柔柔布好了隔音结界,喻团长不如说实话?”不得不说苏沐橙是跟叶修待久了,曾经叶修锐意的气势苏沐橙也带了三分,此刻目光有如实质的看着喻文州,让他眼里起了小小的波澜。

考虑了片刻,喻文州放下茶杯,仿佛是调整措辞一般缓缓开口:“我,只是想在叶修的身边。”

感受到苏沐橙刹那间紊乱的精神力,喻文州苦笑一下,指腹摩挲着茶杯。

“若是说,没有进一步的想法,是不可能的。毕竟,我也是自私的。只是顾及到他的心情,也不想逼迫他,只是这样每天都能看到他,也能让我暂时满足了。”

苏沐橙注意到了暂时两个字,也注意到喻文州的手指在说到暂时两个字的时候,有肌肉的收缩和精神的波动。

“现在除了这样还有什么办法?老叶明摆着就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而且赛事当前,他也不可能想这些事情,但是我们也委屈啊!”黄少天幽幽的从旁边插话,“更何况,对老叶有心思的也不止我和团长,先下手为强嘛,这样都不可以?!”

“若是他觉得不方便,那便算了,等赛事结束再说吧。”喻文州终究一叹,站起身,留恋般的看着叶修离开的方向,“毕竟这几天的相处,也算是满足了。”

“团长,就这么走了你甘心啊!”黄少天第一个跳起来,拦住喻文州,“我们也没干嘛啊不就是一起跟他吃饭聊天么!他还不吃饭不说话了?”

“少天……”

“喻团长!”苏沐橙见情况不对连忙站起来,摸摸头发一脸歉疚的样子,“叶修没说什么,是我自己好奇来问问,你别介意。”

“其实吧,我也是想问问你们的想法,毕竟事关叶修,我放心不下。”苏沐橙轻轻笑着,示意两人坐下来。

呼出一口气,喻文州一直握着的手也松开了,正巧对上苏沐橙了然的目光。

“我尊重叶修的想法,我看得出来,他对你们并非全无感情。所以现在不用急,他只是在完成他的梦想。”

“看着吧,等到兴欣拿到冠军的时候,他一定会跟你们表态的。”


评论(3)
热度(72)

© 灼烧成灰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