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烧成灰_

苏一&灼烧
老叶舔一万年!!!
目标给老叶写一百万字!!!
已达成十四万字~
[也想有很多很多评论互动QWQ]

[all叶]异苍之泪【29】

目录

来得及的话  晚上还有


“在,喜欢上你的时候。”

 

既然目的明确,一行人也就没有什么顾虑,反正用黄少天的话说就是,早都看着不爽了。

嘉世自从上次叶修闹过以后,戒备更加森严。被叶修利用过的护塔结界早就被撤去,换上了嘉世一直致力于还原完善的禁锢结界,任何擅闯的人都会被流动的魔法元素禁锢,直到有人启动位于嘉世塔中心的控制水晶,才能放出来。

对于这个法阵,叶修也有点头疼,倘若他身体还正常,尚可用丰富的经验来尝试一番,只是现在,怕是搞不好连自保都保不住。

“我来。”喻文州一路上看着叶修隆起的眉头,再看到现在紧盯着门口的神色,了然一笑,“作为术士,对于魔法阵,还是能说得上话的。”

“要不这样,”叶修扛着千机伞,来回打量着几个人,“等会儿,老韩你就去扛着孙翔好了,感受下年轻人的威力。少天你们就帮我吸引一下火力,我们几个去找诅咒的线索。”

“你倒是有自知之明。”黄少天白了叶修一眼,“我给你说,就你这脸,人家不用瞄准都能打上去,太惹眼了。”

“你跟我效果一样,只不过别人估计瞄准的都是你的嘴。”

“闭嘴。”韩文清清楚知道这两个人的闹腾劲儿,干脆遏制这种苗头。黄少天刚张开嘴准备给叶修顶回去,被韩文清这脸色一喝,只好又闭上。不怪他,这么一张脸瞪你一下,估计能少吃半碗饭。

喻文州提前做了不少的准备,一块块稀有晶石被拿出来,化成粉末撒成线条,蕴藏着神秘能量的法阵逐渐由各色线条拼凑起来,小巧而精致。

当最后一块晶石的粉末被填充进去,小法阵忽然散发出各色光芒,夜色中出奇的美丽妖冶。喻文州舒了一口气,从戒指中拿出来一个小瓶子,打开在法阵中心滴了一滴液体。

叶修眼睛一亮,感叹道:“文州,大手笔,凤凰灵雀的血液都拿出来了!”

“是啊,让我好生心疼,叶修前辈是不是要补偿我一番?”喻文州收好瓶子,转头看着叶修别有深意的笑着。

“好说好说,等会儿我顺道去嘉世材料库,再给你找找更不错的东西。”叶修也不知道是明不明白,反正就是特别流畅的接下来这句话。

喻文州也不再多说,嘴唇快速开合着,法杖上蓝色光芒开始不安的流动,越来越刺眼。直到最后一个音节落下,光芒大盛,争先恐后的涌入地上的魔法阵。

刹那间,光柱冲天而起,喻文州的法杖直指大门,那光柱听话的射向大门令人牙酸的呲呲声在光柱接触到大门时充斥众人耳畔。

怎么说,就像是两股不相容的液体来回侵蚀着彼此,分毫不让。只是不到片刻,禁锢结界就开始发出隐隐的震动,仿佛哀鸣一般的低沉摄心。渐渐的,水纹般波动的透明结界开始呈现出臣服姿态,在光柱所过之处避之唯恐不及。

“好了。”喻文州点头,看着叶修几人,“持续时间是两个时辰,如果来不及……”

“就直接破坏塔中心的控制台。”韩文清抢过喻文州的话,不容置疑的声音让叶修皱起眉。“老韩,嘉世可不是小角色,你也知道的,别冲动。”

“怎么不让我说完呢,”喻文州摇摇头,凝视着叶修,“来不及,我就会用本源魔法力来维持,所以,后续可能要麻烦韩团长多接一份掩护工作了。”

根本不给叶修说话的机会,喻文州和韩文清转身就走进了嘉世的大门,黄少天看了叶修一眼,跟上去。

“想说我们疯了?”张新杰走过叶修身边的时候,停了下来,“大概,我们早在某个时候,就已经疯了。”

接着头也不回的,身影消失在嘉世的门内,此起彼伏的打斗声和魔法爆炸的声音传来,各色光芒闪动着,映得叶修眼中变换着颜色。

“还真是,疯了。”

—TBC—

评论(10)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灼烧成灰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