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烧成灰_

苏一&灼烧
老叶舔一万年!!!
目标给老叶写一百万字!!!
已达成十四万字~
[也想有很多很多评论互动QWQ]

[all叶]异苍之泪【27】

目录

真想吃了word- -

“跟,不跟。”

 

叶修睁开眼睛的时候,入目的是干净整洁的联盟天花板的水晶吊灯,有淡淡的魔法波动从上面传来。

“你醒了。”

有些费力的转头,张新杰的身影有些模糊的出现在眼中。叶修把头转过来,完全放松,感觉现在再睡一觉才是明智的。

“我还有问题要问你。”看出来叶修的想法,张新杰的眉头动了动。

“有什么好问的,该知道的你都猜得到。”叶修完全不理会张新杰,也许的累极了,声音中有着浓浓的困意,鼻音厚重,听起来就像是不自觉的撒娇一般。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指缝间依稀看得出有些发红的脸色,就站在原地,等到叶修的呼吸声逐渐变得均匀平稳,才坐在他的床边,掀开被子,手中早已准备好的纯净魔法元素覆盖在身上青紫狰狞的伤痕上。

 

叶修这一觉似乎又睡了很久,期间迷迷糊糊听到了有人轻声交谈的声音,然后就像是浸入了温度正好的温泉中,浑身的毛孔都舒张开来,一股股热流涌进来,包裹住透支了经脉骨骼,再汇聚在眉心的意识海中,滋润着干涸。

实在是太舒服了,叶修忍不住叹息出声,低若蚊吟的声音让这暖流颤抖停顿了片刻。

再次睁开眼的时候,房间里只有微弱的壁灯,借着这淡淡的光线,叶修看见一个人坐在窗边茶几前,静静的看着他。

“我说文州啊,你这大半夜的,是守着我,还是准备吓我啊?”叶修的声音有些沙哑,想挪动身子坐起来一点,奈何似乎身上还没有力气。

喻文州走过来,伸手拿过一个软垫放在叶修的身后,扶着他坐起来,也不知是不是光线正好,他的目光竟然比平时更加幽亮,让叶修情不自禁避开。

“自然是守着你。”

说着,喻文州从壁橱里拿出温热着的粥,坐在叶修床边舀了一勺吹一吹,递到他嘴边:“你睡了两天,饿了吧。”

香气从面前散发出来,吸引着叶修。然而叶修就只是看着这粥,这手,不言不语,亦不动,喻文州也是如此,两人保持着这个动作,仿佛时间停止了一般。

也不知是谁叹了一口气,叶修还是含住了嘴边的勺子。

粥的味道不错。

有了第一口,自然也就吃下了整份粥。精神力还是虚弱,吃完的时候,叶修身上起了一层薄汗,不舒服的动了动。

喻文州目光凝视着叶修的衣襟,片刻才移开,取出薄毯子垫在叶修背上,然后坐在床边,温润笑着。

“睡了这么久,估计是不困了,来聊聊?”

也的确是睡不着了,叶修倒也没在意喻文州此刻的神色,随口问着:“嘉世怎么样?“

“包括陈夜辉在内的下属佣兵团,全军覆没。”

“指环的强制防御。”

“对,防兽,不防人。”

吃了点东西,叶修觉得浑身舒服了点,忍不住往下滑了滑,眯起了眼睛。

“新杰老韩呢?”

喻文州的表情一瞬间变得晦暗了些,他两只手撑住床沿,俯身凑近了叶修,低声呢喃着:“叶修,你就这么记着他们?”

还不等叶修说话,喻文州就站起身,仔细拉好窗帘,亲手检查加强了水晶吊灯上的精神回复魔法阵,在走到门口的时候,转头看向目光一直锁在他身上的叶修,浅淡一笑。

“晚安,叶修。”

灯熄。

叶修,夜深梦重。

 

打从那日起,喻文州就鲜少与叶修单独相处,不过叶修的精神也恢复不少,也不再需要人守着了。所以这天黄少天悄悄的推开门的时候,叶修就知道,七成是跟喻文州有关。

黄少天见叶修没睡,便几步走到叶修身边一屁股坐下来,揉揉后脑勺:“老叶你还没睡啊?是不是前几天睡多了不困了?刚好来跟我说说话呗,这几天团长也不怎么理我,憋屈的我,总不能去找韩文清和张新杰吧?你跟前那个叫包子又是个搞不懂的家伙,我这两天可是憋坏了我给你说。”

“要说什么就简短了的说。”叶修一个苹果砸过去,黄少天稳稳接住,放在手里揉揉捏捏的。

“这个,嗯,那,那什么,”难得黄少天不知道怎么开口,手里苹果揉给他搓热乎了,就在叶修准备朝人脑袋上再砸一个的时候,他可是说了,“那天,团长给你说了什么?”

叶修还没开口,黄少天就接着说道:“哎呦,你别在意啊,这几天我们几个都在轮流照顾你,谁知道你这个家伙居然在团长给你调理的时候,喊了张新杰的名字,团长能忍成现在这个样子已经很厉害了好么!要是我我都得挑起来跟你打一架了……”

说到最后似乎觉得有点不对劲,黄少天干脆把苹果往桌子上一砸,叶修嘴角扯了扯,不知道在心疼苹果还是桌子。

“这我就得说说你了,我们团长哪里不好啊,你怎么能喊张新杰的名字呢!团长心里多不舒服啊!别说团长了,我都不舒服!”

黄少天怨念满满,刻意压低了声音讨伐着叶修,只不过后者明显没在听他说话,摸着下巴思考着什么,气得黄少天直接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老叶我给你讲啊,我们团长在蓝雨也是多少姑娘追着的,我看你要不就跟了我们团长算了!”黄少天心一横,干脆说了出来,只是撇着的嘴角象征着还是有点不甘心。

“跟什么跟,跟着你团长睡觉去。”叶修被他这么一吵反而气笑了,抱着一篮苹果瞄准黄少天关不上的嘴砸去,黄少天一手拦住,还想说什么,叶修作势又拿起一个就要砸,黄少天果断抱着苹果往门口跑,末了还朝叶修做了个鬼脸,然后嘭的关上门。

“幼稚。”

—TBC—

评论
热度(89)

© 灼烧成灰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