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烧成灰_

苏一&灼烧
老叶舔一万年!!!
目标给老叶写一百万字!!!
已达成十四万字~
[也想有很多很多评论互动QWQ]

[all叶]异苍之泪【19】

目录


“又有个可爱的小队员了!”

 

“好久不见。”王杰希朝叶修走过去,目光上下打量着。比起当初威风凛凛的“斗神”,现在的他看起来狼狈许多,不过曾经联盟第一人的迫人压力还是没变,只是都掩藏在他懒散的姿态下。

几个小家伙虽然看起来失去战斗能力,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叶修并没有下狠手。王杰希抬眼看过去,站在叶修身边的几个人,水平参差不齐,那个战法姑娘和旁边的流氓少年看起来算是个高手。

“你早就认出了他们了。”王杰希用的是陈述句,想了想,问,“培养新人?”

“不愧是父爱如山的老王,一眼就看出来我的良苦用心了。”叶修一副同道中人的样子拍拍王杰希的肩,后者瞥了叶修一样,倒也没有什么动作。

“把他们扶起来治疗一下吧。”王杰希招呼了一声,抓着叶修的手就往另一个方向走。叶修转过头,冲唐柔喊:“小唐,你们几个就跟人家混混脸熟,说不定下次委托还能一起。”

 

找了个干净点的地方坐下来,王杰希开口了。

“你是还打算回来?”

“当然,我可没打算就这么退居二线。”

“怎么回事?”

憋了一天终于能够点上个烟卷,叶修悠悠然吐出一口烟,“嘉世不是说了么,‘叛逃’啊!”

“不可能。”王杰希在叶修的话刚落就毫不犹豫的否定了,“当我第一天认识你么,你叶秋,怎么可能背叛嘉世?”

这般斩钉截铁的话倒是让叶修的动作顿了顿,王杰希神色平静的看着叶修,目光中却是有些晦暗:“也许不用问。”

一时间两人都有点沉默,叶修漫无目的的看着前方,王杰希的目光却是一直落在叶修的身上。

“你……”“你……”

叶修转过头,跟王杰希的目光对个正着,同时开口两人皆是一顿,突然叶修噗嗤笑出声:“我说大眼儿啊,你这么正经大小眼更明显了,快换个表情。”

王杰希颇感无奈的伸手取下叶修嘴里因为笑而叼不太稳的烟,碾灭在石块上,道:“你要是有什么需求就告诉我……”

“我需要各种炼器材料。”行云流水般流畅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叶修见得烟被灭十分心痛,连带着说话都带上了一丝悲痛感。

王杰希笑一笑,眼中是了然而又得意的神色:“我的话还没说完,你有需求可以告诉我,相对的,我也会对应提出点要求。”

“别急着耍赖,”王杰希抬手制止叶修想要开口的意图,“我能提的要求,都是你现在做得到的,毕竟,我们微草也不是太富裕。”

“成,你说吧!”看来没办法讹一笔,叶修也就干脆的答应下来,王杰希了解他,他也了解王杰希,这个关头他会提出的要求,绝对都是利己七分,利他三分的。

“可能这段时间微草会时不时有几个小队来切磋一番,你不用客气,每一场比试都有彩头,看得上你就拿去。”

“这买卖好啊!”叶修一乐,一边点头一边拍着王杰希的后背,“具体材料我会告诉你的,欢迎来,多多益善!”

王杰希按住叶修的肩膀,问:“你想说什么?”

“把你们队那个刺客给我。”叶修神来之笔一般,让王杰希愣了一下,“他?”

“看得出来,你们没打算继续和他签订契约,与其到时候让人家回佣兵工会单跑,不如就交给我。”叶修托着下巴懒洋洋的说。

王杰希自然了解叶修看人的准确度,一时之间开始回忆这个少年是不是有他遗漏的闪光之处。

“这可算耍赖啊!”叶修用肘子捅捅他,“没发现是你的问题,现在人被我发现了,就应该交给我了啊!”

被叶修捣得没好气的笑了一声,王杰希举起双手晃了晃:“好,给你。”

“大眼儿真是贴心小棉袄啊!”叶修跳下石块,拍拍衣服大步朝那边走去,“我去见见我们可爱的新队员。”

“先说好,契约到了他才可以离开微草。”

“放心,我可不会直接抢。”

—TBC—

评论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灼烧成灰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