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烧成灰_

苏一&灼烧
老叶舔一万年!!!
目标给老叶写一百万字!!!
已达成十四万字~
[也想有很多很多评论互动QWQ]

[all叶]异苍之泪【12】

目录


“呆到深处自然黑。”




被包围这种事情,对于在佣兵界摸爬打滚了这么多年的叶修来说,司空见惯了。但是被这么一大群疑似具有智慧的亡灵生物包围,着实让叶修忍不住捏一把冷汗。

撑了大半时辰,四个人身上都或多或少带了伤,叶修来来回回始终不能完全顾及到所有人。苏沐橙全神贯注于配合其他三个人,重压下的精神力有些恍惚,没有留意到身后一具骷髅的爪子正在伸过来。

叶修圆舞棍拉住暴走的一只小怪的时候,余光突然看到,紧急情况下根本来不及再次施展圆舞棍。

就在他准备强行冲过去的时候,一道冰蓝色的剑光从天而降,带着凌厉的剑风绞碎了那具骷髅,伴随而来的,是——

“哎呦老叶你也有今天,照顾好你妹子啊就这么让她身处险地队长怎么当的啊,哦对了你现在不是队长了是吧那也不能松懈啊,话说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嘉世那边怎么你了这么凄惨的来埋骨之地赚钱?”

也就是从空中落地罢了,就能说这么多话,除了这人也是没谁了。

叶修松一口气,随手甩开千机伞画了一个大圆,伞尖触碰过的地方顿时散发出晶莹光芒,眨眼间圆里的骷髅们被打了个浮空。

剩下的事情不用叶修多说,几个人也知道干什么。清理了前方的东西,叶修刚好与这人碰面。

“我说少天,在这乌烟瘴气的地方,你也不能少说两句?”单手握拳锤了那人的胸甲一下,算是个礼貌性的问候,叶修探头往黄少天身后看了一眼,“就你一个啊?”

“老叶你能不能别把嫌弃摆得这么明显我一个人就不能解决这些骨头架子了嘛,堂堂剑圣来给你收拾烂摊子传出去得笑死人你记得让你这几个人别说出去,本剑圣才不想被嘲笑呢。”

黄少天一脸想要把叶修当做亡灵一起揍的样子,手上的冰雨却是毫不犹豫的粉碎掉任何敢靠近的家伙。

“哪儿敢呢,有剑圣在这里,胜算可不止多了一点。”叶修十分懂得顺毛摸的精髓,一边夸着一边不大意的把困住唐柔和包子的骷髅们往黄少天那里丢。

“老叶你要不要脸啊你本剑圣来帮你也不是来当苦力的好不好这么久没见你心怎么还是这么脏,幸好队长不在这里不然指不定被你坑成什么样,哎我说你怎么还没完了你那个小弟能打得过好不好……”

“文州可是比你有脑子多了。”十分淡定的又捅了一只甩到黄少天跟前,叶修似乎是根本没把黄少天的声音攻击放在心上,连苏沐橙都忍不住往唐柔那边凑了凑。

“他是……”唐柔也是个新人,对于这个实力强大但是说个不停的人,她有点摸不着头脑。

“联盟封号‘剑圣’,黄少天。”

“哎哎哎苏妹子你不能这样啊说好的不透露我的呢被联盟知道本剑圣要被笑死了啊……”黄少天一脸你卖我的表情,砍起怪了简直不能更怨念。

“哦。”唐柔点点头,继续战矛翻飞,根本不在意的样子。

“你这么神秘啊不会是星宿工会的吧,你会看星星不?”包子听着黄少天唠唠叨叨忍不出回头插了一句,纯真的样子搞得黄少天都不能确定这家伙是不是叶修训练出来嘲讽他的。

“本剑圣才不是那个什么神神秘秘的星宿工会就算加工会也得是剑士工会而且绝对是工会长了啊呸呸呸这都是什么你好好打你的骨头架子好不好!”

“老大这人真有意思,我能跟他聊聊嘛?”包子反而跃跃欲试的样子,还真的大步朝着黄少天这里跑过来,身后还跟着几只死命追着不放的亡灵们。

“我去叶修你这都是什么人是没长脑子还是真的跟你心一样脏这么多怪引我这里是想谋杀本剑圣么!!”


—TBC—

评论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灼烧成灰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