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烧成灰_

苏一&灼烧
老叶舔一万年!!!
目标给老叶写一百万字!!!
已达成十四万字~
[也想有很多很多评论互动QWQ]

[all叶]异苍之泪【6】

目录






“大神啊不,老大!那我跟着你学习成不老大?”

“…好吧。”

 

叶修随手翻出来一个武器,扔给这人,“接好,等会儿打起来能跑多远跑……”“你是砸场子的吧!”谁知道这人一脸兴奋的打断叶修的话,三两下把武器戴好,跳到叶修旁边,“我看你挺厉害的,砸场子我喜欢,我也来帮忙!”

叶修差点没接住自个儿下巴,摆摆手,“行行行,你小心着。”刚准备出去,扭头问,“你叫什么?”“包子!你叫我包子就行!”包子咧开嘴,一米八几的个头笑得特别阳光,就是俗话说的能闪瞎人那种。

说话间,下面骚动的声音越来越大,似乎大批人正在涌上来,各系的魔法波动已经开始。叶修扯着包子从窗口一跃而下,手上千机伞“啪”地张开,不消片刻两人就安稳着陆。

“自己机灵点。”扔下一句交代,叶修的千机伞倒转一阵狂轰乱炸,眨眼间地上就被轰出来了个黑黢黢的大洞。

突然身后剧烈的魔法波动,一丛烈焰直冲叶修而来,包子这边来不及提醒,手一伸就想帮叶修拦住。只是手才刚刚到叶修身边,一堵冰墙贴着包子的脸成型,被冻到鼻子的包子怪叫着往后跳了两步。

“哪里来的冰墙!”“我放的。”身后叶修淡淡道,“有人用手去接火焰爆弹的么?傻啊?”

“嘿嘿,”包子摸了摸鼻子,“这不是想着回头找牧师治疗一下就没事了嘛。”“跟上。”不多说,叶修接连在四周布下了四五堵冰墙,转身跳进了那个大洞。

洞不深,微弱的光线从墙缝中透出来,隐隐约约可以听到里面传来的声音。包子刚刚下来,到处黑乎乎的一片就想说话,被叶修一把捂住嘴巴。

凑近缝隙,叶修依稀看见了四个身影。中间那个坐着的,一头长发,简单干练的软甲,手脚却被铁链束缚着。

“贺铭怎么还没有回来?”一个声音有点不安的说着,紧接着另一个声音说:“怕什么,再怎么着这里也是嘉世的地盘。”

叶修听到这里,反手抽出剑,一记崩山击就轰了上去,墙面应声而塌,显现出来四个惊愕的人影。

 

“嘉世的地盘么,我可熟得很。”

叶修看似懒洋洋的走进来,但是外放的精神力已经是锁定了站在他面前的三个人,无形的压力笼罩在他们身上,竟让他们微微颤抖。

“郭阳,停下你的逆流。”叶修手一晃,千机伞已然变成战矛直直指着郭阳的眉心,“我只是想来谈判而已。”

说完笑了笑,放慢了语速:“你们把沐橙交给我,我放你们一条生路。”

“你知道,这件事我们做不了主。”申建定了定神,强装镇定的开口,声音却在末尾不自觉的拐了调。

“要等刘皓说么?”瞥了申建想要摸戒指的手,抬手一个点射,那枚戒指爆开了,炸开的碎片划伤了申建的手,血腥味微妙的蔓延出来。

“我不想等他,我也不想现在就把嘉世闹翻天。”叶修敛了平常的懒散神色,锐利的目光紧紧盯着面前的三个人。

 

“最好,现在就把你们的本源精神力收回来,否则,后果自负。”

最先沉不住气的,是郭阳。在叶修的千机伞指着他的时候他就开始动摇了,也是他最先收了束缚在苏沐橙身上精神力。

有一个人动了,那就简单了,王泽也跟着收了。最后只剩下申建,他咬紧牙关,挣扎了片刻,终于还是屈服于叶修的威压。

“叶哥……”似乎还想说着什么,但是开了口,申建却发现根本发不出声音。“不用说,我都了解。”叶修解了锁着苏沐橙的锁链,释放了几道治愈术。

看苏沐橙精神状态还不错,叶修才放心的挥手打出几个精神冲击,那边三个人两眼一翻,昏死过去。

“叶修…”苏沐橙笑起来,眉眼间虽然有疲惫,但是还是遮不住兴奋。“沐橙啊,哥来晚了。”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把空间戒指里的吞日交给她。

“走吧。”

—TBC—

评论(1)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灼烧成灰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