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烧成灰_

苏一&灼烧
老叶舔一万年!!!
目标给老叶写一百万字!!!
已达成十四万字~
[也想有很多很多评论互动QWQ]

[all叶]异苍之泪【2】

目录


*架空背景

 
 

*魔法与斗气设定

 
 

*非严谨设定


 
 

“哎,你叫什么?”

“叶修。”

“叶……修么…”

 
 

来了这小酒馆也好几天了,恰逢安生之时,叶修每天白天钻进后院,睡得不省人事。当魔法灯亮起来的时候,陈果一转头就能看见他托着下巴坐在吧台后面的身影。

左右闲来无事,陈果坐在叶修旁边神秘兮兮的说:“你知道‘斗神一叶之秋’么?”

“知道啊,我就是啊!”

要不然叶修表情太过一本正经,陈果都想一杯酒泼他脸上了。

不过就算没泼,陈果也没信他,白了叶修一眼,她自顾自说着:“叶秋啊…拿过三次SSS级称号,创造了嘉世王朝的神话…”

“结果却叛国了么?”

“我不相信!”

陈果斩钉截铁的样子让叶修怔了怔,换了个姿势靠在椅子上,把叼着的烟拿下来才凑近陈果低声道。

“我就是叶秋哦!”

“滚!”

陈果站起来就往后院走,根本不想再看叶修一眼。

“这年头,说真话都没人信啊…”

 
 

陈果的小酒馆,其实别有洞天。

作为一个枪炮师,消耗还是很大的,所以大部分枪炮师会选择自行炼制弹药。

经验和材料,永远是限制条件。

比如陈果就卡在没办法精确控制住火候这个问题上。

“果果,你还没成功啊?”

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陈果一跳,“柔柔,你没事干就吓我啊!”

“这不是刚刚回来,跟你打个招呼嘛!”唐柔拍了拍陈果的肩膀,探头看了一眼陈果手里不知名的物体,笑着问,“怎么样,要不要我帮你?”

“不用不用,”陈果把唐柔推出去,咬牙切齿,“每次都让你帮我,太没意思了,我非要自己炼制出来不可。”

“不得不说,有些时候,是有一种叫天分的东西在作怪。”

“叶修你滚!”

陈果想都没想直接把手里的东西朝叶修脑袋扔了过去,只是还没等接近,就被唐柔接住了。

“果果,几天没见,脾气怎么这么爆了?他是谁?”

“新来的。”陈果自知失态,忿忿不平的给两人介绍,“叶修,这是唐柔。”

“你好。”唐柔很有礼貌的点头致意,叶修扫了一眼笑起来:“战法姑娘啊,幸会幸会。”

“看来果果你招了个挺厉害的人啊,只是,”唐柔笑意一收,神色警戒起来,“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大人物,到我们这个小酒馆有何贵干?”

眼看着唐柔已经把手放在了戒指上,叶修摆摆手,“不用紧张,我是个闲散的赏金猎人罢了。”

“只不过,是从嘉世王朝佣兵团里淘汰出来的。”

“嘉世王朝?”唐柔的手并没有移开,显然不信任叶修。

“其实我对你们造成不了什么危害,相反,我还可以帮你们一把。”叶修耸耸肩,懒散地靠在一边墙上,“比如你们这个酒馆,作为贩卖消息的地方确实不错,鱼龙混杂,也不引人注目。”

“但是,你总是需要一些人手当做后台的,倘若是有什么不按规律办事的人,镇不住台面的话,生意也就没法做了。”

“别急,”叶修看陈果一脸不服的样子,摇摇头,“我知道你们是有能力的,比如这个战法姑娘,但是想必也遇到过棘手的情况吧?下重金请人处理?不是个长久之计。”

“我们又怎么确定,你就是我们需要的人?”

 
 

—TBC—

 

评论(3)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灼烧成灰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