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烧成灰_

苏一&灼烧
老叶舔一万年!!!
目标给老叶写一百万字!!!
已达成十四万字~
[也想有很多很多评论互动QWQ]

[黄叶]裙底之下【一发完结】

* @三微月 小姐姐,你要看的少天女装攻,我本来打算短小精悍,但是洋洋洒洒三千多orz 而且铺垫巨多请不要打我(*꒦ິ⌓꒦ີ)

*黄少天二次元女装大佬设定,注意避雷。

*悄悄把手伸进少天的裙底x




叶修认识黄少天一年了,其实他俩是合租室友。

但是叶修觉得黄少天这个人神神秘秘的,因为总有那么些日子,黄少天早出晚归,全天见不到他人影。

要知道,黄少天自从和叶修熟了以后,几乎见到叶修都是要扒在他身上的。

所以叶修一度以为黄少天是动物园里养树袋熊的。

好吧开个玩笑。

叶修是个程序猿,对就是靠写程序爬树的,哦不是,是专门给游戏写脚本的。

他也算是半个游戏体验员。

然后黄少天其实是个学生,大学生,好像每天课也不多。

因为叶修在家的时候黄少天也在,叶修工作的时候他也没去学校。

叶修抽了一口烟,提起那只养树袋熊的就满脸辛酸泪。

可能是程序猿都有种历经人生磨难的沧桑感,叶修总把自己当老年人,觉得那只养树袋熊的只是年轻人活泼了点。

不过魏琛听到他这说法嗤笑一声,喷他一脸烟。

“老叶,守好后方战线啊!”

叶修一脸莫名。




有一天晚上,勤奋的游戏体验员叶修同学正在认真工作,突然楼上砰的一声响。

本着关心室友的心态叶修走上楼,一边问:“少天?你没事吧?”

“啊啊啊,没事没事,刚刚杯子不小心掉了而已,你怎么还没睡啊明天不上班吗?哦对明天周末,那你也别熬太晚啊,我明天要早早出门给你留早饭!”

黄少天的声音从门内传来,不知道怎么回事有一点点的惊慌?

然后叶修在黄少天关上门的那一瞬间,瞅见了一头金色微卷的长发。

叶修:…………

可能我刚刚游戏玩多了眼花吧。

说完叶修揉了揉眼睛真的关上电脑去睡了。

熬夜还能产生错觉,真刺激。




周一工作的时候,叶修非常没节操的捅了魏琛一肘子,顿时魏琛屏幕上滚出一串乱码。

“叶修你吃错药了?!”魏琛一巴掌就糊过去,叶修一缩头,给拍架书子上了,疼得魏琛直呼呼。

“我问你啊老魏,有没有可能一个男人,一夜之间长出一头及腰长发,还带卷的那种?”

叶修乐得差点没叼住烟,伸手安慰一下被拍疼的书架。

魏琛回他一个180°白眼,“你看啥玛丽苏电视剧了,咋还不给你一天变一个颜色呢?”

琢磨一下好像是不太可能,估计真是自己眼花了。叶修淡定的把魏琛的脸推过去:“好好工作!”

魏琛:你大爷!




午餐时间,魏琛跟叶修对面坐在公司食堂里,正吃着,突然灵机一动:“你在哪儿看见的男人长长发?”

叶修用眼神佩服了一下魏琛这又老又长的反射弧,接住魏琛准备糊他脸上的肉丸,塞进嘴里道:“我室友呗。”

魏琛搓搓手,凑近了一点嘿嘿笑着:“老叶,你不如哪天晚上去夜袭啊?”

然后被叶修从桌子底下踹了一脚。

叶修严肃,“建国后不许成精,赶紧变回去,你个苍蝇精。”

叶修虽然自诩老年人,但是其实还是有点按耐不住的好奇心。尤其被老魏这么一撩拨,愈发觉得当初匆忙一瞥非常可疑。

但是又不可能像魏琛说的那样偷偷摸摸,他叶修可是个正经人!

于是有一天晚上,叶修拎了两份外卖,上楼敲一敲黄少天的门。

里面一阵收拾东西的声音,还伴随着偶尔叮叮咣咣砸到脚的吸气声。

叶修一脸复杂。

这养树袋熊的是在拆树吗?

半晌黄少天打开门:“哟老叶,怎么啦是不是想我了?我还是很有魅力的嘛,所以原来你每天嫌弃是在傲娇吗?”

叶修自动屏蔽黄少天,扬了扬手里的袋子:“夜宵,要不要?”

“要。”黄少天一秒迟疑都没有。

“居然头一回你给我准备了夜宵,以往不都是我哄着你陪我吃夜宵嘛,感觉有事情,从实招来你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 ”黄少天吃着嘴里还不消停,叶修听他说得越来越夸张,抓起一个鸭脖给他塞进去了。

世界真安静。

“明天我休息,突然有点想出门,问问你明儿去哪儿玩带我一个呗?”叶修托着下巴,有点辣所以叼了一根棒棒糖。

“……”黄少天难得的沉默了,面色非常纠结吓了叶修一跳:“不行就算了你别这样,万一再整个痉挛我罪过可就大了。”

“呸呸呸,想什么呢,去也行,不过我是去参加活动的,可能顾不上你哦?”黄少天掐着自己的大腿,好不容易叶修愿意跟自己出门一趟,怎么能拒绝这个培养感情的好机会呢!




第二天一大早叶修就跟着黄少天去了市中心的展览中心。

路上黄少天非常兴奋的给他说他是学校动漫社的,经常来跑跑漫展,如果叶修有兴趣的话可以经常带叶修来的。

叶修其实有点小愧疚,都跟黄少天当了一年的室友,居然都不了解他。人黄少天可是非常了解自己,甚至还在工作特别忙的时候给自己送过饭,简直贴心小棉裤。

黄少天:啊啊啊叶修要是经常来的话早晚被撞破啊!我还没有真正追到他被发现了岂不是直接出局!嘴为毛这么快!

嗯,黄少天其实真的是个女装大佬,而且还在女装宅舞大佬。用社团人的评价来说,小腰扭起来简直不要命的勾人。

两个人各怀心思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就到地方了。

黄少天抬出大佬做派,一路领着叶修进了会场,入目各式各样七彩小姐姐让叶修啧啧出声。

这让一边的黄少天有点吃味。

伸手搭在叶修的肩膀上,故意拉近了距离:“喂!叶修,你可不能随便勾搭小姐姐啊,听到没有?”

顿时周围响起了一片咔嚓声,叶修茫然回头,对上一群小姑娘星星一般闪亮双眸。

计划通的黄少天比了个V,然后拍拍他肩膀道:“你随便逛逛吧,我要跟社团一起活动啦,你自己小心点啊这里贼多。然后你要是累了可以在那边休息区等我,我这边社团活动结束就去找你。”

叶修点点头,看他跑向一群人欢脱的打了招呼。

可能真的是我那天眼花吧。

黄少天换好衣服上台的时候非常紧张,眼睛简直不敢往下看,那副怎么看怎么心虚的模样生生被一众迷妹八十米厚的滤镜看成了娇羞。

叶修逛着逛着突然发现某一处掀翻屋顶一样的尖叫,扭头看过去,只能看见挥得非常帅气的荧光棒。

年轻人们真是好热情!

然后叶修就扭回去了。

黄少天立刻松了一口气,笑容满面撩得台下尖叫声此起彼伏。




自此以后,似乎是开启了叶修的某个开关,开始关注起二次元,虽然他更多是关注自己曾经测评过的游戏周边。

但是这让黄少天开心到飞起来,黏糊劲比以前还要夸张。发现了共同爱好真的不容易!这根本就是追媳妇儿里程碑似的一刻!

而叶修是越来越习惯自己这个活泼好动的室友,习惯到合租两周年纪念日被黄少天吧唧一口亲脸上也只是蒙了一下。

黄少天也被自己的动作吓了一跳,一个没忍住就亲上去了,心里直打鼓甚至可以敲出一首命运交响曲。

过了片刻,叶修嘴唇刚动,黄少天立刻截住:“我喜欢你,叶修。”

叶修瞬间瞪大了眼睛。

“你,你别急着拒绝我啊,我知道你是我室友,但是就是喜欢你了呗!我们要遵从本心,你呢?你说你对我有没有那么一丢丢的喜欢?是在一起的那种喜欢哦!”

黄少天一狠心,干脆直接把叶修按在椅子上盯着他。

“额,”叶修被黄少天这幅紧张兮兮的样子弄得想笑,“其实还行,我倒是没讨厌就是了。”

“那那那就是可以试着处处对不对!我就知道你肯定不会讨厌我的,这段时间我都这么努力的在追你了,你一定被我感动了吧!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有机会修成正果了哈哈哈!”

黄少天现在兴奋得整个耳朵都红了,看着叶修满脸坚定:“我一定会追到你的,叶修!”




从那天黄少天对叶修保证以后,他就采取了温水煮青蛙的方式,挖空心思惯着叶修以外还三不五时凑上去亲亲摸摸,弄得叶修一点脾气都没有。

还别说,真有用。

至少叶修现在被揩油那是没什么反应了,黄少天每每想起都要蹲角落里捂嘴偷笑。

现在就差一个契机了!

黄少天心里哼哼着,又试了一下第二天去漫展live打算穿的小裙子,确定没问题后刚打算换下来,突然门被推开。

“少天,夜宵到……了……”

!!!

忘记关门了!!!

满脑子想着怎么追叶修忘记关门了!!!

两个人对视着,良久。

“噗,还真的是啊,少天。”叶修最先笑出来,目光一扫就看到了那顶熟悉的金色长卷发。

“叶修,你…知道?”黄少天有点蒙,除了今天自己不在状态,之前他可是藏的非常隐蔽了!

“嗯,有幸见过它一次。”叶修指了指,然后摸着下巴,“我应该夸可爱的女孩子吗?”

“不会觉得讨厌吗?”黄少天内心其实蛮忐忑的,这是他的爱好,但是又不希望被喜欢的人当做奇怪的人。

“女装而已嘛!”叶修只是随意的挥挥手,“大家都是男人,会紧张很正常。”

叶修自认为虽然是个老人家了,但是心态还是很年轻的,很能理解内心狂放的小年轻们,真是个开明的老年人啊!

然后他就被黄少天一把抱起来丢在床上。

“要知道,”黄少天此时笑的非常灿烂了,“可爱的女孩子,裙子底下可是有大丁丁的哦!”

“卧槽!少天冷静!我什么都没…唔!”




下周一,叶修上班的姿势袅娜得一笔。

魏琛笑得肚子疼,趴在桌子上半天喘不过气,双手噼里啪啦猛敲键盘,然后屏幕上运行出来一条可爱的小裙子。

“老叶啊,当初就让你守好后方战线了吧!”魏琛一脸心灾乐祸。

叶修面无表情看了魏琛一眼,手指在键盘上敲了几下,弹出来一串嘲讽的笑脸。

“滚!”

—END—

PS:嘲讽笑脸这个是真事,当年我敲程序,真的敲出一串嘲讽笑(≖͞_≖̥)

评论(10)
热度(120)

© 灼烧成灰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