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烧成灰_

苏一&灼烧
老叶舔一万年!!!
目标给老叶写一百万字!!!
已达成十四万字~
[也想有很多很多评论互动QWQ]

[all叶]拆吃入腹【一发完结】

@夏芒冥兮 点文 非常有意思的梗了嗯哼~

*我有病哈哈哈写的我自己想笑

*我就喜欢不作不死的老叶

*有病预警!


最近夏休期,反正兴欣一般也没钱跟其他战队一样到处度假玩,于是日常就是叶修带着众人荣耀里大杀四方,然后苏沐橙带着大家看电视剧。

不是,别吐槽这个,因为最近楚云秀给苏沐橙推荐了好几部剧,日剧韩剧都有,可能是上个赛季楚云秀憋坏了。

然后苏沐橙本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心态,每天抱着小笔电追着叶修陪她一起看。叶修也拗不过她,只能每天陪她一起嗑瓜子看电视剧,嗑出一嘴的泡。但是电视剧就是这么有毒的啊,尤其韩剧,一旦开始看就根本停不下来。

叶修捂着一嘴泡吃嘛嘛不香的时候,念着独痛苦不如众痛苦,生生把兴欣其他人一起拖下水。以至于最近抢boss的时候,总是能听见兴欣的人说着什么“快快,要开始了。”“速战速决,今晚有场打戏!”之类的话。

然后一群“宠叶狂魔”发现叶修都不经常冒泡了之后,非常默契的组团来了兴欣。

陈果整个脑袋都快扭成一百八十度给这群人开了门以后,入目的画面简直让人目瞪口呆。

因为小笔电看得人不爽,客厅里55寸偶尔被用来复盘的大电视被接上VGA,正在放着声泪俱下的韩剧,然后兴欣一干人等,叶修苏沐橙还有唐柔三个人坐在正对电视的沙发上,苏沐橙手里捧着一袋瓜子。旁边沙发上一侧挤着魏琛方锐还有包子,另一侧是陈果的专座,让给了乔一帆一半。还有莫凡罗辑安文逸三个小可爱不跟其他人抢沙发,搬着小板凳乖巧了坐在后面。茶几上堆满了各种拆开没拆开的零食饮料茶水,作为零食大队长的苏沐橙会为大家派发。

好一幅和谐友爱的样子。

“我去,叶修你们生活这么颓废的嘛,不说平时做做训练就罢了,至少也不能这么在沙发上养膘吧,你等着回头手上长二两肉看你怎么打荣耀!你看看你这个队长把底下的人都带成什么样了,那个被你们成为高材生的小家伙居然跟你们一起看无脑电视剧,这简直是摧残国家栋梁!”

叶修头也不回,掏掏耳朵,“包子,给他说说我们今天抢了几个boss。”

“是!”包子迅速回答,“我们今天抢了霸气雄图一个,抢了蓝溪阁两个,尤其是蓝溪阁的人都被我们打蒙了!”

……明明是你们跟疯魔了一样摧枯拉朽不要命的一样,人那边你来我往的试探还没开始,你们这边就已经嗷嗷叫着扑上去一顿强杀。带着兴欣全员网游抢boss你们内心真的一点都不痛的么?

知道内情的喻文州内心默默吐槽。

没听见黄少天再说话,叶修回头瞄了他一眼:“我的手长没长肉你自己摸摸看啊?”

黄少天:……

其他人:???????

 

是的,叶修不太对劲。

黄少天莫名被叶修调戏了一下突然不知所措起来,连话都没接。还是陈果最先不好意思的起来,给几人安排了地方坐下,庆幸电视剧马上就演完了,不然在这一帮人的目光下待那么久陈果怕是要溜了。

其实也不能说不对劲,只不过叶修最近看的电视剧太多,现在的电视剧嘛,撩妹手段多得飞起,叶修潜移默化的就被荼毒了还觉得挺好玩。

电视剧终于看完了,这些人来,兴欣几人倒是非常配合,三两下把东西收拾好该溜就溜,只留下叶修一只羊。

叶修莫名其妙看着这群跑得比兔子都快的人,摸出一根烟叼在嘴里,结果扯动了嘴里还没长好的泡疼得倒吸一口气。

王杰希看了一眼桌子上还没有开封的零食,都是些油炸的膨化食品,心下了然:“叶修,嘴挺疼?”

叶修烟瘾犯了找不着打火机,想都没想就回:“是啊,你给吹吹?”

王杰希:……

喻文州拍一拍王杰希的肩膀,朝叶修说:“所以,叶修前辈这段时间每天晚上都在看电视剧?”

叶修点头。

“怪不得在群里都没见到前辈了。”

“文州这是想我了?我也挺想你的。”

喻文州:……

好不容易找到打火机的叶修一脸满足的点燃烟,刚抽一口就被周泽楷拿下来了。一扭头见他抿着唇,一幅不给的样子。叶修想了想,朝着周泽楷一噘嘴,委屈巴巴的说:“小周,我都憋了一晚上没抽烟了……”尾音绕了好几个圈,直绕的周泽楷恨不得拿起荒火碎霜朝自己心口砰得开一枪。

计划通的叶修拿回自己的烟,得意得笑着,完全没觉得有哪里不太对。

张新杰看了看手表,道:“前辈,按照健康的作息你应该睡觉了。”

叶修伸手摸出一包薯片,拆开往嘴里塞了一个,说:“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一般晚上比较有精神啊。”

张新杰皱眉,不赞同的拿走他手上的薯片:“晚上吃东西不好。”

叶修闪电伸手抢出来一片,笑嘻嘻的:“最后一片,么么哒!”

张新杰:……

韩文清的脸黑到不能再黑,伸手直接把人扛在肩膀上,轻车熟路的朝他房间走去。叶修挣扎道:“老韩!老韩有话好说!你这是要大被同眠啊!”

韩文清冷哼一声,叶修终于反应过来,连忙改口:“呸,不是,上林苑太小了住不下你们这群大神啊喂!”

张新杰推推眼镜,面色看起来非常淡定:“那就按照前辈所说,大被同眠吧。”末了还不忘补上一句:“么么哒!”

叶修:……

喻文州轻轻一笑:“毕竟,我们可是非-常-想-你-了。”

叶修:……

黄少天摩拳擦掌一脸兴奋:“老叶,这可是你说的让我自己摸摸长没长肉的,等会儿我肯定给你摸清楚。”

叶修:……

王杰希面色比较正经,道:“你刚才让我给你吹吹。”

叶修:……

周泽楷眼睛一眯,原本纯良的笑容愈发无辜:“我也憋。”

叶修:……

老魏早就未卜先知一样,到方锐那边打地铺了,其他人的房门关得紧紧的,致力于营造出一种我们都不在,你们随意的氛围。

众人非常满意,反锁了门开始拆吃这一道自己送上来的大餐。

“别别!我错了!小周你把皮带还我! ”

“老韩你冷静!衣服我刚买的不能撕!”

“嘶——大眼儿你属狗的嘛!还带咬的?! ”

“黄少天你手往哪儿摸呢给我放开!!”

“文州,文州你冷静,你放下手里的东西,随身携带这种东西不太好啊!”

“新杰大大,你该睡觉了,快放开我的手嗷!”

 

 

兴欣众人:今天也是一个安静祥和的夜晚呢。

—END—

评论(11)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灼烧成灰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