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烧成灰_

苏一&灼烧
老叶舔一万年!!!
目标给老叶写一百万字!!!
已达成十四万字~
[也想有很多很多评论互动QWQ]

[all叶]异苍之泪【50】【大结局】

*打卡+3

*哈哈哈哈我终于写完了!!

*诸君辛苦了。

目录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兴欣的人跑去哪里了。

 

快要掀翻屋顶的尖叫声,呐喊声,充斥着联盟会场。但是更多人确实久久注视着那战斗台上的人影,那六个人保持着传送出来时的模样,没有力气支撑起身体那就干脆躺着。

没有人说他们不雅观,因为他们脸上的笑容足够吸引你所有的目光。

方锐、魏琛、莫凡、罗辑还有陈果,纷纷冲出来扑到他们身边,陈果的眼泪早在站起来的时候就开始挥洒,抱住唐柔和苏沐橙的时候几乎泣不成声。魏琛扶起叶修和包子,方锐让乔一帆和安文逸的头靠在自己身上,这群人几乎要滚做一团。

叶修最先朝着众人笑起来,然后是包子和方锐紧跟着清朗的大笑着,魏琛抹了一把眼睛重重的按住叶修的肩膀,看着他吸冷气的模样笑得没心没肺。苏沐橙和唐柔轻轻的擦拭陈果的眼泪,最后抱在一起眉眼含笑。安文逸和乔一帆到底是腼腆了一些,激动得眼眶发红却也没笑的那么大声,和罗辑一起,看莫凡破碎的面瘫表情。

蓦然,叶修朝天握拳伸出,低沉好听的声音响亮而有力。

“兴欣!”

一个又一个的拳头伸出,或大或小,皆朝向荣耀之塔。

“兴欣!”

“兴欣!”

兴欣的狂热者们爆发出震天的狂吼,那一声声的“兴欣!”仿若要传遍整个大陆,让所有人都知道,兴欣,是冠军!

 

 

已经过去三天了,也许其他佣兵们还沉浸在那天热血沸腾的战斗力,可是有些人,确实面色阴沉,背后犹如开了一扇死亡之门。

“还没有找到么?”这蕴藏着怒意的声音来自韩文清。

“没有,各处据点皆未发现任何身影。”这个是他的副手张新杰。

“跑的还真快,应该是早就计划好了的。”这般温润淡定的是其实笑容早已扭曲的喻文州。

“简直是太过分了!一句话不说就跑算什么男人!有本事就来把话说清楚啊!等本剑圣见了他一定要好好打一架!气死我了!”这个应该不用解释。

“你得了吧,他老远听到你声音就溜了,你还想见着,除非你别说话。”这个大概是张佳乐吧…….

“别吵了,已经三天了,我们只能想办法扩大范围,总归还是在荣耀大陆上,凭借我们各自的人力,还是很有机会的。”拉回话题的必然是冒着冷气的王杰希。

“前辈……”除了周泽楷怕是没有人这般委屈了。

这群SSS级佣兵的秘密接头所为何事,可能各位看官早已心知肚明。他们也是挺摸不着头脑的,那群兴欣的人究竟是如何人间蒸发一般消失的无影无踪。

那天比赛结束,兴欣众人前脚互相搀扶着回到驻地,后脚他们就已经围在门口了,就连刚刚结束战斗的周泽楷都是委托了牧师施展了治愈术匆忙赶来的。但是一到门口几人的脸色就变了,精神感知中根本没有任何一个人的气息。

韩文清二话不说当先轰碎了兴欣驻地的大门,众人眼中只有那一闪而过的传送卷轴方方熄灭的光芒。

一瞬间这里的气压低了不知道多少倍。

 

其实兴欣的人也委屈啊,他们也不知道他们在哪里啊!

这个长得和我们家团长一模一样的人你谁啊?

这富丽堂皇的宫殿又是怎么回事啊?

这种突然资本主义的生活让我们很惶恐啊!

团长求求你说说话啊,那个跟你长一样的人为毛对你总是傲娇一哼啊?

 

“我想,我们是不是漏了什么?”再一次收到没有音讯的消息,喻文州皱起眉。他拿出一份荣耀大陆的地图,摊开在众人面前。

“我相信,各位都已经在几大公国搜寻过了,至今仍然一点消息都没有的话,那只有一种可能。”喻文州的手指,慢慢划过地图直到停在某一处。

“卧槽……”张佳乐和黄少天最耐不住性子,“这里……”

“苍叶帝国。”张新杰推了推眼睛,镜片后的目光冷静而严肃。

“查一下。”韩文清站起来,率先走出会议厅。

周泽楷一言不发,跟随其后。

 

叶修终于在方锐几人紧盯的目光下败下阵来。

比赛当晚的接风晚宴,叶修从出现就觉得身上的目光犹如实质化的烫人。实在是熬不过众人片刻都不放松的盯,他清清嗓子,开口道。

“如你们所见,这是我孪生弟弟,叶秋。”

弟弟!孪生的!叶秋!

众人诡异的目光又从叶修身上落到叶秋身上,直得后者仿佛毛又要炸起来才堪堪收回。

“不知团长弟弟的身份是…?”方锐忽然换了个有些狗腿的语气,“这里又是?”

叶修摸了摸鼻子,余光扫了一眼自家弟弟,道:“他是苍叶帝国国主,这里是苍叶王宫。”

卧槽!!!

方锐一巴掌拍在了魏琛的大腿上,疼得魏琛差点没跳起来打他。除了苏沐橙,兴欣其他人都是一脸如梦似幻的见鬼表情。

卧槽就是那个在荣耀大陆只手遮天,一手扶持佣兵联盟的苍叶帝国啊!

国主啊!!!

叶秋居然是苍叶国主!!!

叶秋倒是没什么架子,除了对自家混蛋哥哥哼来哼去之外,他对其他人倒是很温和:“如果不是他十几年前离家出走,苍叶帝国的国主就是他了。”

卧槽!!!

卧槽卧槽!!!

兴欣众人此时看着叶修的目光那是赤裸裸的崇拜。

“你当的不是挺好的!”叶修耸耸肩。

“那是因为你偷了我的行李和身份文牒!”叶秋气急败坏,抓起头顶的王冠就想朝叶修脸上砸。

叶修连连阻止:“冷静!这是咱爹亲手给你做的!”

哦!!!

众人恍然大悟,怪不得叶秋总是对叶修哼来哼去的,这家伙也太……

等等,原来当初叶秋也想跑啊!

一脸复杂。

 

这日,兴欣几人,该休养精神力的休养精神力,该训练的训练,苍叶帝国王宫里各式人才都有,比如安文逸已经跟着首席牧师屁股后面转了好几圈了。

叶秋却拉着叶修,关上书房的门,表情严肃:“混蛋哥哥,你跟我说实话,你怎么处理你招惹的那群人的?”

叶修没二话的打太极:“什么招惹啊,大家该干嘛干嘛着呢。”

“你别糊弄我!”叶秋没好气,“咱爹早都说了,是男是女都行,你敢一个人回来分分钟踹出门。”

“别介啊,咱爹又不在,现在苍叶你当家,你看你哥哥被那群人穷凶极恶追赶着无家可归,多可怜!”叶修假惺惺的抹抹眼角,换来叶秋毫无顾忌的一个白眼。

“那好,苍叶国的事情,你尽快准备接手。”叶秋转身开始整理书房的文件,一扭头,叶修早就没影了。

这一天,苍叶王宫突然被掀了屋顶。

“混蛋哥哥!你有本事别让我再逮住你!!!”

 

 

“老叶啊,你溜那么快干嘛啊?老夫还想见识一下苍叶帝国的炼器公会厉不厉害呢!”魏琛叼着草根,面带可惜的叹着。

“老大老大!原来你是亲王啊!”包子这两天被罗辑和安文逸一起按住,生怕他心血来潮把叶秋惹到了,虽然说是自家团长的弟弟,但是好歹也是雄霸一方的帝国国主。

“是啊!厉害吧!”叶修对于又一次逃家并且把亲弟弟丢下的行为一点都不羞愧。

“沐沐,你早就知道?”唐柔心细,早就注意到了苏沐橙除却一开始见到叶秋有些讶然,之后就一直微微带笑。

“那你还不告诉我,我心惊胆战好久!”陈果犹自拍着胸口,回想起那气派的宫殿就是一阵紧张。

“不用担心,叶秋还是很温和的。”苏沐橙看着唐柔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拉过她的手,“我跟叶修一起见过他几次,在叶修面前就是个小孩子。”

“行了,走吧,反正都来了苍叶,不把这里的险地逛一圈,岂不是太亏了!”叶修对自家东西也是非常的慷慨大方,说闯就闯。

各自准备好了补给,第二天天一亮,就踏入了苍叶帝国有名的一处禁地——飓风峡谷。

飓风峡谷据说是上古遗留的一处风眼,风系元素充足,但也因为峡谷地势十分险峻而充满危险。

叶修几人在苍叶王宫休养得十分不错,该恢复的早已恢复到巅峰状态。

这一路上:

闯过迷阵,唐柔的火舞流炎挥得风生水起,什么幻境都被敲得支离破碎。

战过巨龙,一条上古金龙血脉的旁系分支遗孤金角地龙被叶修包子联手揍都亲妈都不认识,方锐魏琛撸起袖子剥皮抽筋,狠狠填充了一番材料库。

治过异兽,寒冰深潭里叶修发现了一只被那条金角地龙咬伤了的变异幼生态水妖,激起了苏沐橙等人的母性,安文逸施展出从苍叶首席牧师那里学来的炼药术和治愈术将它救了回来。

躲过凶煞,包子神来一笔带着众人闯入了一处山谷,却被那里封存的雷霆之力差点劈了个脑袋开花,多亏乔一帆施展阵术顶住天雷,才让众人踉跄逃出。

出过岔子,自告奋勇去狩猎的罗辑一不小心招惹了一窝白熊,就在他手忙脚乱召唤出一堆小可爱去咬的时候,后面默默跟着的莫凡出手帮他料理了。扛着一只大白熊回来的莫凡,获得了沐橙塞来的一把瓜子做安慰。

终于闯出来的时候,看见青山绿水众人一阵亲切。在绿油油的草坪上打了个滚,享受一下生命的美好。

叶修舒展了筋骨,发出类似哼哼唧唧的声音以后,转身,却看见七个老神在在的身影。扭头就想跑,被定身术按在了原地。

“叶修前辈,可真是让我们好找。”喻文州笑得清浅,落在叶修耳边的话生生激起他一身的鸡皮疙瘩,“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想要前辈啊!”

然后,叶修发现自己根本就是反应太早了。

韩文清的声音撞进叶修耳中,霸道固执:“叶修,我说过我喜欢你,现在,该你回答我。”

“前辈,躲我。”周泽楷委屈巴巴的脸出现在叶修面前,他低头在叶修额上一吻,“我是前辈的,不许不要。”

“叶修,这是我正式的表白。”张新杰走近,直视叶修,“我喜欢你。”

张佳乐先是凑过去,在叶修唇上蜻蜓点水的一吻,顶着那些杀人的视线,笑着说:“叶修,我回来了,就绝对不会走。”

王杰希伸出手,在叶修唇上摩挲一阵,开口道:“当初是你的邀请,我还要感谢你的盛情款待。”

憋到最后的黄少天,出奇的没有靠文字以多压少:“叶不修,我告诉过你,作为机会主义的我,绝对不会放开。”说完又补上,“绝对不会哦!你跑不掉的!”

早就溜到不知道哪里去的兴欣一众人,看着天朗气清,阳光明媚,感叹一句: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叶修:世界再见!

—THE END—

评论(24)
热度(24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灼烧成灰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