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烧成灰_

苏一&灼烧
老叶舔一万年!!!
目标给老叶写一百万字!!!
已达成十四万字~
[也想有很多很多评论互动QWQ]

[all叶]异苍之泪【46】

*千年老僵尸的诈尸

*一定会直到这个坑填完再溜的嗯

目录

插科打诨哪家强,老叶独占一面墙。

叶修跟关榕飞商量好研究方案,天色已经暗了。夜幕低垂,微风带着一点点花香倒是很能安抚人的情绪。一边推开窗一边打着哈欠,最近老板娘有些紧张,连带着情绪非常的,嗯,焦躁。叶修只好摸出一根烟卷到窗台去,顺便想一想接下来的赛事安排。

只不过刚刚踏出来,就看到一个身影蹭的从门边闪过。叶修眯了眯眼,叼着烟随手给自己甩一个隐藏气息的结界,然后轻手轻脚的跳上窗台,好整以暇的看着门外两个蹲着的身影。

“我说你不安好心鬼鬼祟祟蹲在门口干嘛呢?大晚上的你不回你们的驻地跑来兴欣想干嘛?想窃取作战情报还是想偷看老叶?要是前者你也太不要脸了,要是后者你想都别想老叶是我跟队长的!”

“黄少天你闭嘴,非得把老叶叫出来是吧你。什么窃取情报,我们霸图是那么没品的嘛?我好不容易才从副队手底下跑出来就为了看老叶容易么我!”

“哟,没看出来你这次居然没有被抓包,按照你的幸运值那是妥妥的被张新杰按死在大门里的,说说是不是还委托了什么人帮你拖住张新杰,或者你弄到了什么异宝才蒙混过关?对了对了你居然还是背着你们那边人出来的,啧啧啧你说我要是不小心告诉了韩队你小子是不是就得关禁闭了哈哈哈?”

“滚滚滚,你不说我还没反应过来,你怎么在这里!居然这么晚还赖在这里居心叵测啊你!我给你说你给我离老叶远一点听到没有!”

“哼哼哼我还告诉你,我跟队长这几天跟老叶同吃同住天天腻在一起,怎么着,有本事你也来呀,你看看你们那边,一个虎着脸一个绷着脸,你敢来才怪,羡慕吧嫉妒吧,我可以天天在老叶跟前转啊转跟他说话你不行~”

“你闭嘴,就你那天天说话的你没把老叶烦死就不错了,老叶肯定天天琢磨着怎么把你丢出去别抢了他的空气。”

“卧槽卧槽来打架!今天不把你打趴下了我黄少天就不是剑圣来来来决斗决斗决斗!”

“一边儿玩去,你当我跟你一样傻,你这边剑拔出来那边兴欣全员都感知到了,你咋是个傻子呢?”

……

噗!

差点没笑出声暴露了自己,这俩二货凑到一堆儿还挺有意思。叶修一边叼着烟看戏,一边天马行空想着这两个人要是白天碰到一起可不得炸了半个城,完完全全忽略了什么信息。

眼瞅着这俩马上就得动起手,叶修指尖一动收了结界,和气息同时出现的,是他极其恶劣的笑声。

“哟,两位大晚上的在我们兴欣门口窝着,这是要做什么呀?”

“老叶!”

“老叶!”

异口同声的话,整齐一致的动作,叶修觉得他要是站在他俩身边下巴能直接被撞掉。

”乐乐,我记得你在几天前就一直躲着我,怎么,上次输给我不开心?”叶修从窗台上跳下来,落在俩人面前,虽有昏暗的魔法灯照明,但是在张佳乐眼里,还是太过黑暗,暗到让他想一直看着,不移开视线。

“上一次……”张佳乐想起来上一次的狼狈,脸上就爬上了可疑的红晕,他清了清嗓子,“上一次你们很厉害,我很开心,你还在,我还可以追逐着你的身影继续进步。”

张佳乐的目光中,有着魔法灯倒映的光芒,他直直看着叶修,嘴边是忍不住的笑意。摸了摸鼻子,他面颊微热,“这话让副队听见,我的训练计划又要翻倍了。”

叶修被张佳乐直白的目光看着,他恍然发现他在自己心里的样子已经有了一个蜕变,已然从当年那个他觉得意气风发的少年心性,变成如今这个隐忍而又坚定的模样。

叶修脑海里突然蹦出来一句,吾家少年初长成!

这都什么鬼?!

自我吐槽了一下,他越发的不敢直视张佳乐,那些他不曾注意到的或者说不自觉忽略浓烈情感今日格外的沉重。

叶修灭掉烟头,低垂着眉眼似乎是整理了一下情绪,再抬起头的时候又是一副懒洋洋的笑意,他伸手在张佳乐的头发上揉了揉,嘴边的调侃一如既往,“时候不早了,你们副队估计要查人了,快回去吧,乐乐。”

那最后两个字,落在张佳乐的耳中,意外的温软,他忍不住握着在头发上肆虐的手,放在唇边轻轻吻了一下,如愿看到叶修那个欠揍的笑容一抖。

“老叶,你可得给我留个位置啊。”

意味深长的话语,随着张佳乐的转身,清晰的传入叶修的耳中,那仿若直接对着耳边的密语传音,让叶修嘴角扯动,直觉告诉他,等赛季结束,赶紧卷铺盖逃跑吧。

黄少天难得的一言不发,看着叶修那一脸得过且过的表情,心里想说的话都揉成堆了。可惜他知道,就算说了,叶修现在也不会有回答。

这个家伙,还真是会装糊涂!

苏沐橙今日的话还在脑中不断盘旋,黄少天气的虎牙一龇,趁着叶修还沉浸在思绪中,对着叶修的唇就亲了上去,不过片刻便退开。

“少天你…”

“叶修。”黄少天十分认真的看着叶修,一字一句,“我会一直等着你的回答,别忘了我是机会主义者,只要有任何机会,我都不会放过,所以你别想着跑。”

说完,黄少天也不为难叶修,扭头就走。留叶修一个人在原地一脸复杂。

 

这日,兴欣刚刚结束和霸图的对战,其实万众瞩目的,无非是韩文清和叶修的单挑。

自从叶修的身份为众人所知后,人们对于他和韩文清十年对决越发的感兴趣。有小道消息称,叶修落魄时期,韩文清曾毫不犹豫的提供帮助,甚至曾言:唯有叶修,乃我之宿敌。

但是这俩对头居然到现在还都各自安好,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还以为韩文清会在叶修脱离嘉世的时候第一时间去决斗。然而好事者却在生命危险中去探了韩文清的口风,带回来的回答却颇有维护之意。

于是群众们热闹了,茶余饭后总是喜欢念叨两句,导致了小话本产量销量日益飙升。

叶修走下擂台,甩着酸痛的臂膀,摇头叹息:“时代不一样了,连老韩都不讲究了。”这句话换来的,是霸图崇拜者挥手而来的火焰弹,恨不得烧死这个让他们一秒天堂坠地狱的卑鄙的混蛋。

联盟的防御结界开启,叶修看着群情激奋的佣兵们,轻轻笑了一下,走进休息区。

他们都不是年轻人了,都不在能有绝对持久的爆发力,这场十年对决,不可谓不酣畅淋漓。韩文清更加善用他的冲劲,而叶修也更加善用自己的优势,这场只差一秒的战斗,就是证明。

赛事结束,天色已晚,叶修也不在被霸图狂热者包围的晚宴里自讨没趣,反而溜了出去,闲闲的找了后山一棵树上闭眼假寐。

“这场战斗很辛苦,你很厉害。”

突然出现的声音让叶修只是抬了抬眼皮,“老王,你们微草真身都是植物吧?悄无声息的在草丛冒出来还真是让人发现不了。”

“你放心而已。”王杰希虽然是故意收敛的气息,但是在这个联盟第一佣兵手下,他不觉得他的隐匿有用,不过是叶修并不对他的气息设防罢了。

“怎么样,身体还可以么?”王杰希在树下只是浅浅笑着,“后山夜色很好,要不要去看看?”

“还是老王知道心疼人啊,霸图的狂热者太可怕了。”叶修一个翻身,衣袖翩飞的落在王杰希身旁,“还好老王知道过来陪陪我。”

王杰希闻言只是摇头并不言语,与叶修一起,漫步在后山脚下。昨日刚下过雨,苍翠欲滴,就连空气都未曾被前方的战斗影响,只带着些许清甜味道。

“老王你们家小家伙怎么样?”老叶不知从哪里弄来一个草根叼在嘴里,没办法,跟王爸爸一起散步,他是摸不上烟的。

“多谢关心,英杰的成长还算不错。”王杰希如同变魔术一般拿出来两个还热气腾腾的团子,软糯诱人,递给了叶修。

“谢谢谢谢!”叶修一副感激涕零的模样,看得王杰希一脸好笑。

叶修随意的撩开衣摆,就地一坐靠在树上,剥开的包裹团子的叶子开始填补肚子。只是因为夜色沉沉又被团子的热气挡住了眼睛,并未看见王杰希眸中酝酿起来的情绪。

“听说最近你被缠得厉害?”状似无意的闲聊,清润的声音低低响起,合着氤氲雾气甚是好听。

“从哪儿听说的?别是话本子,我还真没想到这些联盟佣兵们倒是挺八卦的。”叶修只顾着眼前温热的团子,都没注意到靠近的人影。

“那,黄少天,喻文州,张佳乐,还有韩文清,张新杰。这些人你都打算怎么回复?”王杰希一手撑着树干,一边缓缓低下身子。

叶修一愣,挑眉抬头道:“我说……唔!”

王杰希堵住叶修的话,舌尖在叶修还未闭合的唇边舔舐一圈,卷走残余的软甜馅,这才意犹未尽的离开:“多谢邀请,非常美味。”

站起身,王杰希目光沉沉的看着叶修:“叶修,我本是想温水煮青蛙,可是你这只总是跑就罢了,还总是被觊觎着,我可能会开始强调我的存在。”

“叶修,我喜欢你。”

 

救命,身后的崽子们都变成了狼崽子,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12)
热度(83)

© 灼烧成灰_ | Powered by LOFTER